国际教育网

繁体

惠州贝赛思2月25日进行入学考试,秋季新增G1年级

2023-02-07

关注

近期,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公布了2023-2024学年第二场入学考试通知,将于月底2月25日,星期六进行,参与考试的年级为G5-G9,其他校区的考试时间基本与惠贝一致。

另外,学校2023-2024学年新增G1段的开放申请,学费与G5-G8段一致。

学校背景

BASIS学校是美国学术声誉极高的体系学校,由世界级的经济学者Dr. Michael Block和Olga Block女士创立于1998年。目 前,BASIS集团已在美国、中国及其他国家建立起58所学校,为超过30,000名学生提供BASIS课程体系和教育服务。在美国共47所(含37所公立特许学校、10所私立学校),还有11所国际学校、双语学校,其中6所位于中国的深圳、广州、华润 小径湾、杭州、南京和成都,另有2所双语学校位于深圳、成都。

学术成果

在2021年,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两名11年级学生提前申请大学,分别被麻省理工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录取。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2022届毕业生共54人,在2021年AP考试中,共取得139门次5分,52门次4分,以及36门次3 分。2022届毕业生收到290封录取通知书。在申请学术类专业的48位学生中,23%的学生成功录入美国藤校、英国牛剑 和/或美国排名前10的综合类大学及文理学院;63%的学生成功录入美国排名前30位和/或英国前5位和/或加拿大第1位 的大学;88%的学生录入美国排名前50位和/或英国前10位和/或加拿大前3位的大学。

课外活动

目前,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一共有俱乐部30余个,开设了天文学、网球、游泳、机器人、射箭、普拉提、高尔夫、STEAM等课外俱乐部。俱乐部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培养和提高主观能动性,团队协作能力,社交能力,共情能力以及领导力。富有激情的老师、丰富多样的俱乐部课程以及配套完备的设施,让孩子们在课后时间也有了充足的机会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并开发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常见问题

1、中文是否是必修课?

每天会有一节中文课。中文课会根据学生的中文基础进行分层教学,中文母语者将学习人教版的中文教材,非中文母语者学习对外汉语。

2、是否提供住宿?

G5及以上的孩子可申请住宿,学校提供5天住宿。

3、是否提供校车服务?

学校目前共有15条现行线路,经过龙华区、龙岗区、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和宝安区;同时也有前往惠州南站高铁站的校车。

4、是否提供课后辅导?

学科专家型老师会每周开设一次课后辅导,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参加不同的学科辅导。

5、学校会规定学生在校内使用英语交流吗?

学校设有全英语浸透项目,要求学生在教学区域内必须使用英语交流。

入学考试

G5~G9

1、MAP阅读:英文阅读采用MAP测试的评估形式,20道题,不限时。

2、自命题数学:限时50-60分钟,计算题为主,部分应用题,30题左右。

3、英文写作:写作要求与往年一致,考试时长20-30分钟。

4、英文面试:主要是三大板块(自我介绍、个性化问题、看图说话)。

5、家长面谈:基本围绕家庭背景、教育理念、择校原因等展开。

PreK~K

1、小组群体活动观察:老师会让孩子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让孩子们按照自己的习惯进行游戏,期间老师会与孩子进行互动。

2、纯英文外教面试:主要考看图说话、自然拼读、简单的数学知识;画画,然后写句子描述。

3、家长面谈:与中高年级考察一致。

距离月底的考试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孩子对贝赛思考试体系还不熟悉,或是英语基础较为薄弱,建议各位家长朋友尽快客观衡量孩子水平,尽早着手备考事宜,充分利用这段时间,争取让孩子一次性通过入学考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惠州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9.5-25.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