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名校到访 | 香港珠海学院陈致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2023-03-01发布于广东

关注

2月24日下午,香港珠海学院校长陈致教授及其团队莅临我校,进行深度参观交流和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我校杨晓峰校监、鲜永红校长和校办王琰主任热情接待了陈校长一行并带领参观英华校园,随后在招生接待大厅进行短暂的交流。



主题宣讲会

01 | 宣讲嘉宾

  -  陈致教授  -  

陈致教授是国际知名的文史及汉学研究学者。从事多领域的学术研究,涵盖中国经典、早期文化与历史、古代诗歌、出土文献与古文字(金文与简帛文字),以及明清学术思想史。


香港人文学院院士、香港浸会大学、UIC、澳门大学讲座教授。《饶宗颐国学院院刊》、Old World: Journal of Ancient Africa & Euro-Asia 创刊主编。南京大学文学院、复旦大学哲学系、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兼职教授;伦敦大学亞非学院A.C.Graham 讲座学者。



02 | 学校介绍

珠海学院于1947年创立,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私立高等学府,位于香港屯门青山公路,临近黄金海岸,至今已有逾七十年的办学经验。以建设社会和培育人才为宗旨,其取名珠海,冀学生能若“珠”之晶莹璀璨, 如“海”之浩蕴深藏。秉承一贯的办学理念,为高中毕业生提供四年制的专上课程,培育才德兼备,有守有为的社会栋梁。
陈致教授为各位英华师生和慕名前来的家长们详细讲解了“香港珠海学院”创办历史、优质的师资力量、高品质的校园环境设施、全面的科目课程介绍等大家重点关注的内容。
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倾听着并做着笔记,家长们也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和录像,生怕有一丝的内容遗漏。
关于香港地区的升学内容正好与我校开设的HKDSE香港高考课程吻合,讲座内容也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升学参考。

03 | 问答环节


经过详细介绍和讲解,大家对香港珠海学院的方方面面都有了基本的了解。与此同时也产生了许多关于校园学习和生活上的疑问,陈教授针对这些个性化的问题都耐心细致地给予了解答。

04 | 活动总结

杨晓峰校监首先对香港珠海学院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举办这次讲座的主旨是希望为在英华就读学生和家长们搭建一个了解港澳地区大学的渠道,通过对录取要求、优势专业等重点信息的理解和认识,提前为未来的大学申请做好充分准备,找到最准确和最合适的升学规划方案。

最后感谢陈致教授为我们全校师生和家长带来一场精彩绝伦、收获满满的讲座。

05 | 精彩图片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06 | 嘉宾合影

纪念品赠送合影
杨晓峰校监与陈致教授合影


两校交流促发展

携手同行起奋进


自建校以来,珠海英华始终以开放创新的意识、学习交流的姿态、合作共赢的理念,真诚地接待各方来宾,毫无保留地分享办学经验和成果。

本次与香港珠海学院的之间的互动交流,不仅增强了两校之间深厚情谊,同时也搭建了思想碰撞、经验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成长的平台。希望在未来两校能互通有无,不断地增进交流,共同进步。


招生活动

Admission Activity



珠海英华2023招生活动现已启动,首场招生说明会将于3月11日(周六)下午举办,届时珠海英华校长与特邀嘉宾将带来A-Level英国高中课程HKDSE香港高考课程两大热门国际课程的介绍与答疑,近距离了解国际课程体系,欢迎有意向的学生与家长报名参加,访校参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珠海英华国际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珠海英华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5.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