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顺德文德学校A-LEVEL课程学费及简介

2023-03-13

关注

广东顺德文德学校创办于2005年,学校开设有美国政府公费留学直通车美澳留学班,美国高中文凭班(启德学府),香港DES高中文凭课程国际班,加拿大A-level课程国际班和韩国班等国际教育项目,为学生提供国际升学教育服务。

顺德文德学校A-LEVEL课程班简介

“顺德文德学校英国高中课程班”由顺德文德学校与国际知名教育集团启德学府共同打造。顺德文德学校为AQA的官方授权考试中心,学生在英国高中课程班学习A-level系统后可直接在本校区参加A-level考试。启德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升学规划,全程跟进学生的学习过程,为学生申请世界名大学保驾护航。

顺德文德学校A-LEVEL课程班招生信息

招生年级:10年级至12年级学生;

招生对象:应届初三毕业生、高一二插班生(不限地区和学籍);

学制设置:3年学制,毕业颁发A-level证书;

招生计划:学校招收50人;

学费标准:一年学费是138000元

顺德文德学校国际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有300多位学生被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澳洲和港澳地区等优质大学录取,其中42人进入世界前100强的大学,录取率近100%。想要了解学校更多信息,可电话咨询招生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顺德文德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