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博华ACC校外课程——马术

2023-03-16发布于上海

关注

春暖花开 邂逅美好



马术是一种人和马共同完成的比赛,需要骑手和马经过多年训练,在赛场上展现优雅,胆量,敏捷和速度。马术有着工作,交通的实际用途,也有休闲,娱乐和文化相关的意义。

在1900年巴黎奥运会上,马术被正式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是奥运会中唯一一个男女同场竞技的比赛项目。





01


上马前的准备


在正式开始体验马术运动前,教练员很详细的讲解马术知识和安全注意事项。在教练员的带领下,穿戴马术运动装备。







02


马术体验中



在体验马术过程中,同学们首先要牢记几个驯马知识。熟悉马儿的习性,建立特殊交流。体验驾驭马的感觉。

马术是非常锻炼平衡感和身体协调性的,能提升心理素质,增强胆量。

















02











03


同学感想



骑马和学习不同,马并不是生来被人骑的,相反他们很有性格,学习上很少会给我挫败感,但马可太会了。能用贪吃懒散拖沓的步伐把我拿捏的死死的。但我一旦把控好平衡,找到感觉的瞬间,我收获到了一种成功的喜悦。

马术运动属于全身运动,要想可以驾驭马匹,需要手眼心,腰腹部,腿部的力量来帮助自己在马背上找到平衡。所以马术能让我一直保持背部的挺拔,锻炼身体协调和增加我的耐力,真是特别有趣的一次体验。

对于不会言语又如此庞大的动物,我是有点害怕的。但我发现从跟它的互动中,我学会了如何让它有安全感,了解她的紧张与不安。看懂它的表情与身体每一刻所传达的讯息。突然体验到了马术的乐趣让我成功克服了心里的恐惧。

练习马术必须具备超快的判断能力,敏锐的肢体语言以及沉着和勇气。如果我们想要在某一个领域获得成就,就要不断的努力,准确的判断力以及强大的抗压性格。而这一切都是我在学习马术过程中一点一滴累积而成的。







马术是敢,坚毅,

优雅,绅士的代名词,

对于动物,对身边的人,

对生存的环境充满关爱。


学习马术的过程中,我们感触良多

它能让我们用心去感受一切

克服恐惧,敢于尝试

学习拥有“掌控能力”

能增长我们宏观的视野

它给了我们许多超角度的启发。


马背上的冒险,

需要勇敢的骑士来奔赴。

快来ACC,一起体验

一场对生命潜能的探寻之旅,

让浮躁心灵在速度与勇敢中,

重新拾回沉淀的宁静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ACCFengxian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4.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