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3月25日,法拉古特校园开放日

2023-03-20发布于天津

关注

2023年,法拉古特学校再次收获录取大满贯,多位同学在海内外多所大学的申请和录取上均有突破!

北美方向录取(部分)


英联邦方向班(部分)


Class of 2023

2023年3月25日,

法拉古特学校将再次举办校园开放日。

校长及主要项目主任将悉数出席。


如果您——

· 对美加、英联邦以及中国港澳地区

留学感兴趣;

· 有计划于2023-24学年入学的学生和家长;

· 想了解我校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申请结果等;


以上问题的答案尽在和平区烟台道3号!

AFATJ

选择法拉古特学校

01 建校时间早,办学成果显著

AFA TJ

法拉古特学校成立于2013年,位于天津市和平区烟台道3号,是一所帮助学生赴海外求学的国际化特色大学预备培训学校。


2021年4月份,我校以378.5分的高分成绩荣膺世界先进教育组织Cognia认证,目前是包括AP、TOEFL JUNIOR的官方考点,多种世界级竞赛的官方承办地。


2022年,法拉古特蝉联京领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美国本科方向天津市第一名,还获得中国国际学校品牌价值百强榜全国第35名


2023年,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50强和民办国际化学校50强组成。法拉古特位列全国第15位。


经过9年多发展历程,我校逐渐形成一套独特的教育教学体系:在“以教学为核心、以升学成绩为目标、以个性化教育为特色”三大办学主旨下,8届毕业生100%进入世界综合排名TOP100的大学。



02 升学指导中心获得IACAC认证

AFA TJ

法拉古特升学指导中心是天津市唯一一家获得IACAC美国升学指导协会认证的指导中心。他们在学生通往梦校的前进过程中始终陪伴。

法拉古特升学指导团队


03 国际化竞赛官方承办地

 AFA TJ

我校是多种学术、领导力培养类竞赛的官方承办地,入校三年期间,我们鼓励并支持学生们参加符合自己生涯规划的竞赛。

我校为学生提供的部分竞赛内容


04 十年磨一剑,三大主流课程体系

AFA TJ

法拉古特在原有北美方向班、英联邦方向班的基础上,增设了法拉古特CHP课程直升班。


北美方向班


2022届北美方向AP项目毕业班合影

2022届北美方向OSSD项目毕业班合影


北美方向班是以美国、加拿大等为主要留学目的国的海外留学课程班。自2013年建校以来已经有10年办学历史,是我校成立时间最久、输出学生最多、教学成果最优秀的班型。


北美方向班在学生一入校分为美国和加拿大两个课程方向,两类课程均具备开设六大类课程能力:英语、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商科以及国际语言。


课程设置满足学生个性化选课和未来专业发展需求。毕业生中多位同学获得美国常春藤学校:如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名校。


课程评价方式将非常客观:以70%平时成绩+30% 期末考试成绩,灵活的学分制个性化选课让每位学生都可自行决定选修的课程。


英联邦方向班


2022届A-LEVEL全体毕业生


英联邦方向班天津市第一家A-LEVEL学习中心,获得爱德思考试局(授权号:92176)授权。在2020年京领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中获得天津地区英国本科方向第三名。


法拉古特CHP课程直升班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课程中心2022年落地天津,与法拉古特学校合作CHP(Certified High-school Pathway)课程,为由留学意向的家长提供国内三年高中+北京外国语大学+海外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的稳妥选择。

该课程旨在为有志于通过该项目进入北京外国语大学就读本科专业的高中学生提供系统的英语、商学、经济学和人文学科教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天津法拉古特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