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各地区“王牌”国际学校,砸钱都很难进!

2023-03-23发布于广东

关注



大家好,我是选校君。

最近总被家长们问到最好的国际学校是哪所?今天给有需要的家庭盘点了广东各地区的“王牌国际学校”这些国际学校的入学考试难度大、门槛也不低!有意向的孩子们要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


01
广州:华师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开设年级:高中

课程体系:AP课程、IFY英澳预科

入学要求:数学、英语、全英文一对一面试

学校费用:16.8万/年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成立于2004年,系由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华师附中国际基础课程中心。华附国际部已培养超过2000名毕业生,而且保持了高标准的办学目标,历届毕业生


100%被世界名校录取

93%被美国前50的综合性大学录取

71%的同学被美国前30综合性大学、文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英国、加拿大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名牌大学录取

20%的同学被美国前20综合性大学录取

超过130人次获得美国藤校+TOP10院校(本科级别)录取

22人次获得英国“牛剑”录取


连续三年广东藤校&Top录取第一,“藤校收割机”的称号不是白来的,能考进去的基本都是学霸中的学霸、牛娃中的牛娃。所以华附国际部一直以来都是家长和孩子的梦校,每年报考人数非常多,但录取率不足10%。


⬆️扫码添加选校君微信

马上咨询学校更多详情



02
深圳:深圳国际交流书院

开设年级:高中

课程体系:IGCSE&Alevel、艺术课程

入学要求:数学+英语;面试

学校费用:23.8万/年


深圳国际交流书院是2003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创新型国际化教育机构。


深国交前18届毕业生共计3150人,其中:

* 1648人入读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等英国名校;

* 1014人进入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等美国著名综合性大学,以及明德、伯莫纳、罗德岛等美国著名文理学院或艺术院校;

* 202人入读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等加拿大顶级高校;

* 78人走进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澳大利亚知名学府;

* 154人选择香港大学等香港名校;

* 25人入读瑞士著名的酒店管理学院


国交除了升学好,口碑也好,有很多学生都来自深圳“四大”,被一群学霸围着,很容易就会“卷起来”,成绩自然就上来了。还有就是深国交的入学考试十分有难度,数学考察的知识点又多又深,英语词汇难度大。挤破头也要考的试——2023深国交首场入学考!有多难?


往年都有很多学生会提前1-2年开始备考深国交,可以看出入学门槛有多难了。


⬆️扫码添加选校君微信

马上咨询深国交备考情况




03
佛山:广东碧桂园学校

开设年级: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体系:PYP、MYP、DP、IGCSE、A-level、AP

入学要求:入学评估

学校费用:5-11万/学期


广东碧桂园学校创建于1994年,隶属于博实乐教育集团,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的高端寄宿制民办学校。

根据广东碧桂园学校高中国际项目最新数据,学生388人,包括DPALAP三大项目,共收到offer2033份,其中382人收到QS世界排名、USNews美国排名前五十大学或艺术/音乐专业排名世界前五大学offer1415份,(预)录取率98.45%。


至此,广东碧桂园学校2016-2022连续七年,QS世界排名或USNews美国排名前五十强大学(预)录取率超90%。


⬆️扫码添加选校君微信

马上咨询碧桂园探校情况



04
珠海:珠海一附实验中学

开设年级:高中

课程体系:A-Level课程、AP课程

入学要求:笔试+面试

学校费用:2.2-6.4万/学期


珠海一附实验中学是珠海市教育局直属的民办全寄宿制完全中学,创办于2014年,被评为珠海市一级学校、珠海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珠海市教学质量优秀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学校、英国牛津AQA考试局授权学校、培生爱德思EdexceI考试中心认证学校、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 认证学校、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示范中学,是珠海市唯一连续4年斩获牛津剑桥双录取的学校,在京领2023中国国际学校品牌价值百强榜中位居全国第15,广东第4,珠海第1,获“4A”评级!


珠海一附实验中学2023入学综合评估信息

牛剑G5班

笔试时间:3月26日

科目英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经济逻辑,心测

国际高一(含精英班)

笔试时间:3月26日

科目英语,数学,心测


⬆️扫码添加选校君微信

了解更多入学考信息



05
东莞:清澜山学校

开设年级:幼儿园+中小学

课程体系:双语课程、AP课程等

入学要求:滚动招生+入学评估方(非东莞籍学生需要提供家长一方的东莞居住证)。

学校费用:9-13万/学期


清澜山学校创办于2017年8月,由华为全额投资建设,清华附中负责教育教学和管理运营,是一所民办双语国际化学校。虽然创办时间不长,但是清澜山目前已有1600+学生,并且一位难求!


据清澜山公布的2023-2024学年学位,国际高中只剩下“奖学金学位”,小学和初中很多都是“插班等待”。



并且,入学评估内容根据不同年级、不同学部,评估内容都有所区别。

⚠️申请9年级及以上的学生需要提供:

1.雅思或托福或多邻国成绩单

2.在读学校盖章的成绩单

3.至少两封任课老师推荐信


⬆️扫码添加选校君微信
获取清澜山“入学评估表”


06
惠州: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



开设年级:5-12年级

课程体系:BASIS课程+AP课程

入学要求:外籍、入学测试

学校费用:22-23万/年


贝赛思与华润合作,在全国开启贝赛思学校的版图,而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就是双方合作的成果之一。开学第一年,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已获得世界先进教育促进组织联盟(AdvancED)的认证,并得到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成为了AP考试及PSAT考点;2019年,华润小径湾贝赛思国际学校再次获得认证,成为SAT考点。


小径湾贝赛思第一届毕业生就一举拿下了5封牛剑offer,受到了不少家长的关注。相对于蛇口贝赛思、福田贝赛思,小径湾贝赛思的学校环境还有很大优势,所以综合了种种原因,让学校变得十分热门,竞争更加激烈!


小径湾贝赛思入学测试(5至9年级)

MAP 学业成长测评(阅读和数学):MAP是一项自适应型的测评,能够精准的衡量学生的学术表现,通过测评结果,老师们对学生的学术水平能有更清晰的认识,并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教学安排。

独立写作

口语/听力测试

家长面谈:与家长面谈时间约15分钟,至少要求一位家长出席


⬆️扫码添加选校君微信
小径湾贝赛思备考测评


在选校君看来,择校是一个复杂的选择,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没有最好的学校,只有最适合孩子的学校!希望本期的内容可以给择校家庭一个参考,若想了解更多学校信息,记得添加选校君微信,一对一咨询哦~


滑动查看近期国际学校线上线下精彩活动

扫码即可预约参加 不要错过哦!


推荐阅读


小红书

选校君

(国际版)

新浪微博

选校砖家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