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唐山一中中加国际班举行冰雪文化体验活动

2023-03-23发布于河北

关注
近日,唐山一中国际部组织中加国际班同学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冰雪文化体验活动”。

加方校长展示高畅的滑冰技

来自冰雪运动大国--加拿大的加方校长Mr. Chisholm向同学们介绍了加拿大的冰雪运动及冰雪文化。经过中加国际班学生会的积极联系与沟通,3月10日下午,中、加双方教师利用俱乐部时间带领中加班全体同学来到唐山高新区滑冰馆,参与高新区冰雪“三进”滑冰体验活动。


合影留念







     加方教师现场示范滑冰技术技巧,场馆工作人员也给予耐心讲解和指导,在他们的帮助之下,同学们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地挪步前行,逐渐能够在冰场自如滑行。


认真练习的我们

两个多小时的体验活动结束了,同学们不仅学习了滑冰的基本技能,同时也更加深刻体会到坚持和努力的力量。



认真练习的我们

学生感言

高一年级钱同学

初学者在滑冰过程中,摔跤是难免的,但每次跌倒都是成长的一部分。逐渐适应冰面的滑行,感受到从未有过的速度带来的惊喜与刺激。随着时间的推移,技巧和信心逐渐提高,那些摔跤和挫折都将成为美好回忆和成长的见证。


认真练习的我们

高一年级柯同学

地上的冰块寒冷刺骨,但却不能打击我这颗决定坚持下去的心。其实做任何事,只要迈出了第一步,然后努力着一步步地走下去,便会逐渐靠近我的目的地。失败并不可怕,失败后努力再次走向的成功是别的所不能比的。跌倒,并不代表什么,走好人生的路途,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考验,远比学滑冰艰难得多,是要付出艰辛、代价的。脚踏实地、有勇气有毅力、不断学习,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认真练习的我们

高二年级李同学


这次滑冰不仅丰富了我的人生经历也掌握了一门本领。从刚上冰场的紧张、害怕,到在外教和同学们的帮助下逐渐掌握技巧和节奏,最终独自滑冰。这次滑冰给我带来了一段难忘的经历。


认真练习的我们

高三年级汪同学



在这次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中,我体验了滑冰的乐趣,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所在。起初我的滑冰初体验并不轻松,但在外教的悉心教导下,我的滑冰技术也变得娴熟了起来。看来所有事情都需要努力和付出,才会体会到其中的快乐。


认真练习的我们



     2022年,我国成功举办北京冬季奥运会。冬奥盛会的筹备与举办,点燃了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促进了冰雪运动在我国的普及推广。


END


(文章转自唐一中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