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动态】我校德语学生参加歌德学院“青少年德语A1”考试

2023-03-24发布于广东

关注





人间三月,春临大地,我校德语学生迎来德语学习生涯中第一次重量级的考级考试——歌德学院“青少年德语A1”等级考试。本次考试于3月15日在广州中山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在我校德语中教邓韵芝老师组织带队下,来自初二、初三和高三年级共5名德语学生参加考试。同学们考前积极备考,考中沉着应考,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少年德语A1考试”是德语阶段性学习成果的重要检测,反映学生们听、说、读、写各方面的综合素养。

我校德语师生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德语外教Jonas考前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不辞辛苦对同学们进行听力、口语等专项考前辅导,充分发挥母语者优势,让同学们考试信心倍增!德语中教则悉心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和考前提醒,并在考试当天全程照料,确保同学们以最佳状态应考。








邓韵芝老师

通过此次歌德学院举办的“青少年德语A1”考试,我们了解到德语A1阶段的学习重点和要求,让我们未来的德语教学方向更加明晰。考试当天,来自广东地区的青少年德语学生齐聚一堂,相互切磋学习。同学们有机会从中拓宽视野,增长见识。






史佳可

这是第一次等级考试,也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人生总要在努力和进步的路上,而这一次考试就是对自己很好的证明。

麦嘉睿

在这场考试中,竞争激烈,不由得使我特别紧张,也让我觉得考级并不是像我之前所想的那样。德语考级的监考官特别耐心地为我们讲解考试规则和顺序。考场的环境很好,绿化、设施都很完善。

刘彬杰

来到中大附中,映入眼帘的是国色天香的古楼,给学生们以古木沉香般的环境。进入考场,布置严谨,透出一派庄重。这次考试让我明白,不下一番苦功夫,哪有一番新天地。学习一种语言,认识一方文化,对我影响十分深刻。

金优

考试环境朴素、典雅、大方,给人一种沉稳平静的感觉。考试时必然会有点紧张,怕自己考不好,但也从这次考试感受到了德语考试情景的严肃,给了我更大的学习动力。

蔡江月

这次的德语考试让我感受到“人外有人”。考场环境和氛围都非常好。监考老师特别友善,会耐心地替我们解答问题。




德语外教Jonas(顾弘哲):

德国维尔兹堡大学汉学硕士,期间曾在北京大学留学一年。自2019年起来中国担任德语外教,至今已有多年教学经验。重视相互尊重的教学环境,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乐于帮助学生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

德语中教邓韵芝:

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专业本科、硕士毕业,具有北京外国语大学、德国哥廷根大学两校硕士学位,持有德语、英语两项专八证书,重视学生的学习兴趣,希望通过新颖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快乐学习德语。



歌德PASCH学院项目介绍

我校从2014建校初始就开设德英复语班,自开设以来,德国国外学校教育司及德语教学顾问多次来附校指导考察。2015年,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处长代表德国政府授予我校“塑造未来的伙伴”PASCH项目牌匾,标志着我校德语教学得到德方的肯定并迈向新的一页。



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预科留学项目

我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的德语项目为“3+1+0.5+3”模式(高中+北外+德国预科+德国大学本科)。当学业及语言水平达标时,可申请就读:耶拿大学、魏玛包豪斯大学、爱尔福特大学、伊尔梅瑙工业大学、诺德豪森应用科技大学、施玛卡尔登应用科技大学等德国境内全球500强大学。



留德之桥项目

“留德之桥”是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和合作高校:亚琛工业大学、锡根大学等共同开展的一个留学准备项目。

如加入“留德之桥”项目,在德国的合作高校将为留德之桥的项目生预留一定名额的学习位置,并为学生提供入学以及在学期间的全方位辅导。



德国Euro外语学校合作项目

德国Euro语言学校成立于1983年,36年来为德国各行各业培养了大批翻译,驻外记者等外语型人才,以多语种,多元文化著称。

2019年11月,德国Euro外语学校访学团师生20人访问我校,参加了我校体艺节开幕式、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在这次访问中,我校还与德国EURO语言学校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签约仪式,为两校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林泳余

编辑:林泳余

审稿:王   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