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CAVC OFFERS | 热烈祝贺2023届毕业生斩获名校offer

2023-03-24发布于江苏

关注

2023届毕业生录取情况



风吹金榜落,燕促花枝忙。截至2023年3月24日,本校2023届学术方向毕业生共获得了近百封世界名校的预录取通知书,其中87%来自QS排名前100的大学。热烈祝贺毕业生们深受世界名牌大学的肯定。不仅收到了30封QS排名前50的大学的预录通知;而且有3位同学得到世界十强大学的青睐。2023届毕业生具体的预录取情况如下:


录取专业的丰富度更高



在未来大学专业的申请上,我们一直非常尊重学生和家长的想法,以学生的意愿为主,家长的观点为辅,为其提供专业的申请规划建议,重视每一位学生的申请方案。


正因如此,我们2023届录取专业面上才能百花齐放。理科、工科、商科、文科、艺术等专业方向上多点开花,几乎达到一人一专业,切实践行着我们“一生一方案”的培养理念。


具体的专业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电气工程、环境地球科学、生物医药工程、医学科学、化学、生命科学、数学和统计、精算、运筹学、计量经济、经济学、会计与金融管理、计算数据科学、机械工程、商务管理、时尚营销、市场营销、数字媒体与社会、教育学等。


热烈祝贺常州卡迪夫2023届毕业班取得傲人的录取成绩!继往开来,他们共同续写了常州毕业生们的精彩;踔厉奋发,他们也为自己的人生绘画了浓重笔墨。


龙城花开正好,期待2023届毕业生们更多的录取捷报传来,为美好春日增色添姿!


关于我们


毅进卡迪夫是上海毅进教育集团在近30年的办学实践中精心打造的双语学校品牌,引进海外名校卡迪夫公学合作,进行提升和创造,传承中华文明,打造中国化的国际学校。目前已在上海、常州、嘉兴、义乌分别开设校区。
2015年,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经英国领事馆、中英文化交流协会的共同引进下,英国卡迪夫公学正式进入中国。2019年常州毅进卡迪夫落成。常州毅进卡迪夫致力于培养国家需要的中华人才,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塑造源源不断的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造才能、包容胸襟的优秀人才。常州卡迪夫景色绮丽,环境幽静,学术氛围浓厚,并同时开设高尔夫、击剑、艺术等多项综合素质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