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纯科普!“牛剑收割机”之称的领科出了新项目SABIS®?!关于它,你了解多少?

2023-03-31发布于浙江

关注


引言:


2023年收到16份牛剑预录取并一直有着“牛剑收割机”之称的领科,近期完成了他们2023年首场秋招考试,密切关注领科动态的家长们应该发现了,领科还有一个叫做SABIS®的项目。很多家长就产生疑问了,这是个什么课程?靠谱吗?我孩子适合报考吗等等问题。


今天小鹿老师就来解决家长们的疑惑啦~一起看看吧。最后记得来点赞收藏多多转发呦~


关注“沪杭择校帮”,掌握最新国高动态,择校不迷茫~


SABIS®介绍


SABIS®成立于1886年,是一个已有135+年历史的国际教育组织。在过去的100多年中,活跃于5个大洲,20多个国家,服务超过7万名学生,拥有8500+员工。


卓越的学业表现一直是SABIS®的标志性特征。尽管各个国家/地区的不同大学在录取要求上各不相同,SABIS®的学生依然具备显著优势。这包括扎实的基础知识,从而具备优异的国际课程考试成绩;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积极参与校内和社区活动的经验。



每年,SABIS®的毕业生都能顺利进入世界各地的顶尖大学学习,其中一些毕业生被世界最著名的大学录取并取得了奖学金。这些名校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



领科SABIS®学制及课程


2021年,领科引进SABIS®,作为SABIS®品牌全球系统的成员,学校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为学生创造进入顶尖大学的机会。已向学生开设了Pre 10年级,并涵盖了完整的高中阶段,即Pre 10-12年级。



学制


领科SABIS®2022届为4年制,在学期设置上,SABIS®每学年设置了3个学期,每学期有13-14周。领科SABIS®的学业路径为:2年IGCSE(9、10年级)+2年A-Level课程(11、12年级)


在11、12年级期间,学有余力的学生可以进行AP课程的学习,学校每周会额外提供3节AP课程供学生学习。


课程


SABIS®没有具体的课程体系,学生核心课程为英语+数学,后续分为A-Level和AP。学校将开设广泛的传统基础学科,如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中文、 计算机科学、经济、商科及体育。同时,将注重培养学生21世纪的重要技能,如抽象推理和批判性思维能力。



向右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点击查看大图


毕业生将掌握进入海外高等院校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我们的学生将为参加国际课程考试做好准备,这其中包括:
·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IGCSE)

·英国高中课程(A-Level)

·美国高中毕业生学术能力水平考试(SAT)

·美国大学预修课程(AP)

·雅思(IELTS)

·非英语母语者英语能力考试或托福(TOEFL)


这些考试的成绩是毕业生申请世界各地大学的重要标准。


领科SABIS®教学模式

教师主导教学+学生个体练习+小组合作。SABIS项目营造的是一个在线学习环境,配备相应的电子书籍,课后在数字化平台进行交流。


领科SABIS®教学系统


知识点系统


领科SABIS®国际项目的学生将通过SABIS®知识点系统进行学习, 这是一种互动性强、效率高的渐进式学习系统。该系统将教师主导的教学与学生个人练习和小组合作相结合。


课程大纲被划分为一些简单的单元,这些单元被称为“知识点”,这些“ 知识点”构成了课程知识的基础。来自于SABIS®知识点系统中的“知识点”分布在一学年的所有课程中。对于每一个“知识点”的学习,都由教师讲授、学生练习和小组作业构成,其中教师的讲授占据较短时间。


具体分为4个步骤:授课、课堂练习、个人练习、检查。其目的就是通过打造一个互动的、有趣味的课堂环境,实现高效学习。


测试与监测


领科SABIS®的学生通过参加连续的评估,可以为所有科目奠定一个坚实的知识基础。信息性和总结性的考试会在整个学年定期进行,主要包括AMS周考、定期的月考及每日的作业考核。在领科SABIS®,学生在本周内所学的知识点,在下一周就会被测试到。


评估结果通常是基于学生在SABIS®,综合测试学习厅完成的在线测试情况,可以为学生提供实时反馈,并允许他们在重温和知识点关联的材料后,重做答错的题目。教师和管理老师也会收到测试的反馈,以便他们能够快速锁定学生测试结果中反映的知识薄弱点,并迅速有效地进行干预,帮助学生弥补和进步。当知识薄弱点被识别和消除后,学生大脑中将会建立起一个无薄弱点且富有凝聚力的知识体系,使学生能够安安稳稳地进行进一步的学习。



跟进与支持


领科SABIS®为每位学生都提供持续的学习跟进和支持。通过每一位参与者在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共同努力,来确保学生充分参与其中,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同时,通过频繁的测评,以及学习监测系统、应用程序和工具相结合使用,SABIS®能够高效锁定学生的问题所在,并在这些问题上实施有效的干预手段和跟进措施。这些措施包括:由教师或学生主导的学习小组、同伴辅导、学生生活组织(SLO)的支持等。



信息技术


自1886年以来,作为教育领域的领导者,SABIS®的信念一直都是“教育, 改变世界”。当今世界要求每所学校和每个学生都能使用最先进的课堂技术。我们的学生在使用现代化的、最新的技术和学习方法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些方法和技术改善和丰富了他们的日常学习,提高了他们的学习成绩,突破了传统学习环境的限制。从电子书到教室里使用的现代化互动白板,以及让教师和项目管理人员能够即时访问重要学术数据的软件,信息技术都旨在帮助每一个学生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能。


在学校,他们将步入一个结构完善的高品质学习环境。现代化的、创新的、自主研发的信息技术渗透到学生们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以促进他们的学习并确保他们学业有成。


在家里,学生亦可以继续受益于这些技术,他们能够获得大量的在线学习资源和工具,补充和加强他们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 



学业之外

除学业外,学生还将从SABIS®学生生活组织(SLO)中受益。该组织是一个由学生领导的小型社团,可让学生参与校园日常事务。学生生活组织也为参与其中的每个学生提供诸多的学术、社交和情感上的锻炼和成长机会。


学生生活组织下设八个部门,学生们可以通过参与大型活动、赛事、宣传运动等,在校园和所在社区发挥真正的作用。学生们所获得的真实生活经验不但有助于促进他们的个人发展,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完善技能、端正态度、塑造人格品质的平台,使他们在大学及以后的生活中具备巨大的优势。


点击查看大图


领科SABIS®与普通课程最大区别


1、SABIS®跟普通的课程最大的区别,也是SABIS®的特色——学生管理系统。独特的学生管理系统,整个学习进程都是可控的,线上线下相结合。

2、SABIS®将课程大纲按单元划分,每个单元由知识点构成,每一个知识点的学习都由教师讲授、学生练习和小组作业构成。老师在课上能实时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了解整个班级对知识点的掌控情况。

3、SABIS®还会频繁的进行测试,当个人对本单元所有知识点的正确率过低,或者班级整体正确率不高的情况出现,老师能够快速反应,并利用SABIS® 360学习监控工具分析学生的成绩,并做出教学调整,最终保证高效学习。


领科SABIS®与其他学校的区别


1、七步选拔教师,确保高质量的教师队伍 

2、以IGCSE & A-Level为重点,AP按照大学要求来设置,课程方案具备灵活性

3、运用先进的教学系统,让老师可以快速检查出是否所有学生都吸收了讲解的内容

4、每周 & 每月的评估/考试,保证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

5、教学质量总结密切跟随学生的学习进度,了解学习情况,定时与家长反馈

6、一个小型社会一样的学生生活组织SLO,帮助学生培养社交、策划、领导等能力。


领科SABIS®适合哪些学生


SABIS®有自己独特的学生管理系统,整个学习进程都是可控的,线上线下相结合。在SABIS的课堂上,学生和老师采用使用新的技术和电子化的学习方式,学生需要通过计算机自学相关课程,因此更适合自律性强的中等学生。想要获得好的成绩,就需要学生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知识。


领科SABIS®生源及最终去向


招生考试中的笔试部分与本部学生采用的是同一套卷子,通过笔试之后再进行选择,生源这块是有把控的。


SABIS®学部的学生也能与本部学生共享资源,未来升学方向跟本部学生也没有差别,而且SABIS®学部也有AP课程,未来也可以申请美国方向。



2023年最新秋招计划


与A-Level和IB一样,想要就读领科SABIS®同样也需要参加领科的招生考试。


☟ 最新秋招考试时间 ☟


对于领科SABIS®感兴趣或还有疑问的同学家长们,欢迎添加『张老师』微信,一对一老师咨询,了解更多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