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朗途留学 | 美国最难申请的本科商学院Top25排名!热度高,竞争激烈!

2023-05-08发布于广东

关注


高薪、好就业的商科类专业,一直备受广大留学生们青睐,是申请热度最高的专业之一。但在美国本科申请中,申请商科类专业却成为了很多准留学家庭的“难题”。

首先,并不是所有美国知名大学都开设本科商学院。

美国商学院在全球范围内都极具竞争力,但商科是职业导向十分强烈的专业,因此在本科阶段开设有商科项目的学校并不多,Top 30院校中也就一半学校的商学院开设了本科课程。

甚至连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等不少Top 10院校都未开设本科商学院。

其次,并不是所有本科商学院都接受高中毕业生直接申请。

如宾夕法尼亚大学的Wharton商学院、纽约大学的Stern商学院是接受高中毕业生申请的,但弗吉尼亚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等学校的商学院,则需要学生先接受美国本科通识教育,在获得一定学分后,才能申请商学院。

有人说“进了美国顶尖商学院就相当于一只脚迈进了华尔街”,顶尖投行都在等着你们长大。像宾大商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求职优势非常强。

那么,想在本科阶段进入优质商学院,该如何确定选校清单?又该怎样评估自己进入商学院的几率呢?

美国商科申请资讯网站Poets&Quants调查并统计了热门大学本科商学院2020-2022三年录取率数据,并根据录取率从低到高进行了整理。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全美最难进的本科商学院Top 25


# 康奈尔大学 Dyson商学院
Dyson商学院最显著的特点之一是其灵活的学位要求,这使学生有机会通过追求其他学术兴趣来丰富他们的教育经验。

小班授课、个性化的经历和持久的关系网也是康奈尔大学Dyson商学院的优势。这让学生之间彼此了解并且注重合作,也促使他们与世界闻名的教授、校友和雇主进行了紧密合作,取得了难以想象的丰硕成果。

# 宾夕法尼亚大学 Wharton商学院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一所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北美洲的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都诞生于宾夕法尼亚大学。

Wharton商学院不光提供研究生教育,也提供学士学位,同时开设20种专业方向供大家选择,教学重点是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培养学生如何作为团队的一员,通过创造性地思考,想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U.S. News全美最佳本科商科项目榜单中,它连续多年蝉联全美第1。


# 纽约大学 Stern商学院
纽约大学商学院毗邻金融中心华尔街,得天独厚的位置使得Stern商学院不仅在学术理论领域,而且在金融实践方面都拥有杰出的优势。这也让其成为了一个世界一流的商业和经济管理研究和学术机构。 

与此同时,Stern商学院在金融方面很突出,它的金融系经常在发展和传播最新的技术与概念知识方面领路。在其他领域该商学院也具备非常强劲的实力,最突出的是国际商业、信息系统和创业学等。


# 卡耐基梅隆大学 Tepper商学院
Tepper商学院以其小班授课而闻名,学院支持学生与教授之间建立深厚的联系。实际上,不仅是商学院,在卡耐基梅隆大学内,想建立任何联系都很容易。这是商业,科技和数据分析融合的成果。

卡耐基梅隆大学鼓励学生在协作环境中共同成长,因此不同学院的学生常常通力合作,共同创办公司。


# 南加州大学 Marshall商学院
南加州大学的Marshall商学院始终处于商业教育的最前沿,同时仍然秉承其核心信念:忠诚、博学、成熟、勇敢和进取。


这是一个重视培养学生国际化经验的顶尖商学院,超过80%的学生在校期间都会去国外交换学习。

校方能够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国际交流和实习机会,得益于其在全球各地建立的超强合作网络。 

了解完以上的商学院,各位同学有没有明确自己的梦校呢?学习商科一定要有广泛的爱好兴趣,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当然,在美国本科申请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建议同学们尽早准备、尽早规划,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