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开设了什么课程?

2023-05-10

关注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2023/24学年正在招生中,学校招收2-16岁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不少家长还不太清楚学校开设的什么课程体系,本文给大家做个简单的分享,快来了解下吧。

小学及初中(一至九年级)

哈罗礼德学校的课程遵照中国九年义务教育课程进行教授,为学生提供真正的双语双文化课程内容。学生不仅能在中英双语学习上取得卓越成绩,同时,他们的领导力特质亦将得到充分发展。

我们的创新课程由哈罗资深教育专家专门研发,将中国九年义务教育课程和哈罗教育理念的优势和精髓结合,并注入当代前沿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享誉全球,我们采用英国哈罗公学传承的教育方法。在此模式下,我们的课程将中西方教育精髓相融合,深化学生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培养国际化思维与中国文化智慧,确保学生汲取中西方教育方式之精髓,习得更多知识与技能。

高中(十年级)

学生将会学习一系列必修课程同时夯实学术英语,为参加IELTS雅思/TOEFL托福等国际语言考试做好准备,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知识可迁移能力和学术思维能力,为参加各类国际学术标准考试如A-LEVEL/SAT/ACT等做好能力准备。

以上就是南宁哈罗礼德学校的课程设置介绍了,对于课程还有疑问的家长可以联系老师答疑解惑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3-29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