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融通高中】喜讯不断!2023届毕业生美国大学录取offer来啦!

2023-05-15发布于湖南

关注



辛勤耕耘,坚持热爱,圆梦名校!宁乡市碧桂园学校2023届融通高中毕业生美国大学录取捷报来了!



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 Irvine”“UCI”,又译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或欧文分校,创建于1965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有8位诺贝尔奖得主、7位普利策奖得主,学校位列2023 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4位[24],2019U.S. News美国公立大学第7位;2019年华盛顿月刊美国最佳大学排名全美第18位。此外,学校还位列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69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8位。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简称UCD或UC Davis,创立于1905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市,临近州府萨克拉门托,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一所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教职员来自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美国法学会、美国国家医学院以及美国国家工程院。大学教职员、校友和研究员共获得了诺贝尔奖、普利策奖、美国国家技术创新奖、国家科学奖章、美国国家艺术勋章、美国“青年科学家总统奖”、总统自由勋章、世界粮食奖、蓝色星球奖及麦克阿瑟天才奖等。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创建于1867年,坐落于伊利诺伊州双子城厄巴纳–香槟市,是一所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1]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入选英国政府"高潜力人才签证计划”。2023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9名,2022-23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22名[36],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48名[35],2023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4名。UIUC以理工科见长,在2022 Computer science rankings中,排名世界第二。工程学院排名美国前十。校友和教授中有30位获得诺贝尔奖,25位获得普策奖。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成立于1898年,是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州府波士顿的一所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富有历史底蕴、古老与现代并存的波士顿市中心,在全球具有很高的声誉。大学由8个学院组成,设有175个本科专业和227个研究生专业,汇聚了来自全世界122个国家的精英,在实践性学习、跨学科研究以及社区参与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东北大学位居2020年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40名,2022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76名,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68名。2022年软科世界大学排名第201-300位。东北大学被列为录取难度最高的(Most Selective)大学之一,该校平均录取率(Acceptance Rate)为18%。在2019年U.S. News最具创新力大学(Best Innovative Schools)排名中,东北大学位列全美第8位。[4]2011至2021年间,东北大学连续十年在计算机科学学术排名(CSRankings - Computer Science Rankings)中位列全美第13名,世界第16名。




俄亥俄州立大学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简称OSU,创建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是最早加入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OSU校友及学术人员中共有5位诺贝尔奖得主、8位普利策奖得主以及菲尔兹奖、沃尔夫奖、昂萨格奖得主。校友包括著名物理学家罗伯特·米尔斯、著名发明家查尔斯·凯特林、发现聚四氟乙烯的罗伊·普朗克特、发明霍夫曼编码的戴维·霍夫曼、维基百科联合创始人拉里·桑格等。


大学主校区占地面积65平方千米,是全美面积最大的校园之一。开设的专业几乎涵盖所有学术领域,尤其以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物理学、天文学、新闻传播学等学科于世界名列前茅。其商学院是AACSB在1916年的最初16所创始成员之一。



雪城大学

Syracuse University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市内,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该学校公共管理排名全美第一,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Maxwell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商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教育学院和法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83名,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59名,软科2021世界大学排名第601-700位。




特拉华大学

University of Delaware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简称UD或UDel),位于美国东部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学校始建于1743年,最初名为纽瓦克学院,1921年正式更名为特拉华大学,也称德拉威尔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


特拉华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分别为文理学院,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Alfred Lerner商业与经济学院,工程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地球、海洋和环境学院,设立超过70个研究中心,共有超过125项主修专业和100多项辅修专业,提供140个学士学位和159个硕博学位。


特拉华大学拥有土地,海洋,空间和国家支持的科研机构。特拉华大学在2019年美国新闻周刊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89位,公立大学排名38位。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简称“SCAD”,创立于1978年,主校区位于美国佐治亚州萨凡纳市中心,分校区分别位于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中心,和法国Lacoste古镇,是全美最大的艺术学院,也是全球最大的艺术大学之一。


许多著名品牌设计师及迪士尼、皮克斯、梦工厂、20世纪福克斯、Cartoon Network、Nickelodeon等全球顶级动画公司的画师皆出自该校,例如Facebook首席设计师Kate Aronowitz,《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的创作者马特·格勒宁,知名校友还有格莱美奖得主India.Arie,普利策漫画创作奖得主Matt Davies等。


SCAD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专业院校中位列全美第7,全球第16。时尚、动画、室内设计、工业设计、动态媒体设计、视觉效果、交互设计与游戏开发等专业长期占据全球第1的位置。


宁碧秋季学位预约开始了
幼儿园/中小学/融通高中/ 国内普高 
十二年一贯制,升学无忧
宁碧让每个孩子遇见更好的自己


供稿 | 融通高中部
编辑 | 蒋   芳
初审 | 蔡  晖、马春兰、叶正香
终审 | 吴力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宁乡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