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天津alevel课程国际学校一览表

2023-05-15

关注

A-level(Advanced Level)是英国的一种高中教育课程,也是一种国际通用的高中课程。那么,天津alevel课程国际学校有哪些呢?快来看看吧。

法拉古特学校天津校区

法拉古特学校成立于2013年,位于天津市和平区烟台道3号,是一所帮助学生赴海外求学的大学预备学校。目前学校开设四大课程班:艺体课程班、AP课程班、OSSD课程班及A-LEVEL课程班,满足家长寻找不同国际化课程的目的和需求。

学校地址:天津市和平区烟台道3号

天津市海嘉学校

天津海嘉于2017年落地中新天津生态城,坚持海嘉在高端国际教育领域的品牌标准,与北京总校保持理念一致、管理统一、师资共享的优势,是天津地区招收中国籍学生与外籍学生的K12全段双语学校。

学校地址: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明盛路226号

天津惠灵顿学校

天津惠灵顿学校位于天津市红桥区,在建筑风格上继承了英国惠灵顿公学18世纪独特的古典建筑风格,拥有体育馆、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用于音乐和戏剧表演的黑箱剧场、容纳450人的塞尔登大剧场、藏书丰富的图书馆等设施。培养多面发展的孩子始终是学校一切教育工作的核心,学校的目标是通过贯彻惠灵顿核心价值观—勇气、正直、尊重、善良、责任,培养学生成为成功的终身学习者,以使他们能适应日新月异的全球大环境并茁壮成长。

学校地址:天津市红桥区义德道1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