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伦敦艺术大学校长James Purnell中国行,到访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2023-05-16发布于北京

关注

2023年,5月13日伦敦艺术大学校长James Purnell、招生及市场主任Helen Anderson 、国际学生招生主管Anna Bernadska、亚洲区办公室负责人Justin Kan到访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及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在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主任、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创始人张波和北京团队陪同下走访了代表处及BACA三大校区,并与师生进行交流,对其先进的教学条件,教育理念、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示赞赏。


 ||: 伦艺校长一行到访北京招生代表处 


James Purnell校长表示,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自2001年成立以来,为伦敦艺术大学招生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代表处在京创立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在12年的教学历程中,为伦敦艺术大学输送了众多优秀学生,为中英两国创意人才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


 ||: 伦艺校长与BACA教师团队进行交流 


在交流中,James Purnell校长和张波主任达成共识,将发挥各自教学与学科优势,不断深化交流互访、特色课程设置、探索在艺术、设计等人文领域更加广泛的合作,以此架起一座中英文化交流互鉴的桥梁。




本次到访,校长行程:


5月12日
北京校友会暨
友好院校见面会 

James Purnell出席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校友会,和伦艺校友共同分享在学校时期的美好时光。

同时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邀请到中国顶尖大学校方领导参加本次招待会。分别为: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北方工业大学。

||: 伦艺校长与中国大学校方合影 
 ||: 伦艺校友会现场


5月13日:

 走访北京代表处 
James Purnell校长走访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问候办公室员工。
 ||: 伦艺校长到访伦艺北京代表处 


5月13日:

 走访BACA校区 

James Purnell校长走访BACA艺术中心校区,与正在参加周末体验工坊的艺术学生及家长交流,并欢迎学生们在将来能够进入伦敦艺术大学学习,开启自己世界最好艺术大学本科的旅程。

||: 伦艺校长到访BACA 

James Purnell校长走访BACA预科校区,校长逐一参观了学生的创作,在校同学为校长讲述了自己作品的理念,校长也高兴的期待着他们9月入学伦敦艺术大学,并能够享受这三年在伦艺的学习与生活。

||: 伦艺校长与BACA教师团队合影 
 ||: 伦艺校长翻阅BACA学生作品 

James Purnell校长走访BACA A Level校区,参观了学生作品,并在这里听取了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工作人员汇报。

 ||: 与BACA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James Purnell校长的中国行即将结束,在接下来的战略阶段,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将在中国发挥更大的价值,秉承伦敦艺术大学的专业精神为中国学生提供最优质的的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