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昆山国际学校有哪些?学费多少?

2023-05-16

关注

据了解,目前昆山地区的国际学校有,分别是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昆山狄邦华曜学校、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华东康桥国际学校、昆山美华学校等,下面来看看这些学校的基本简介和学费吧。

1、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CISK)建于2012年,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学校,也是昆山地区唯一一所由江苏省教育厅正式批准设立的具有涉外办学许可的国际学校。

CISK的授课语言为英语,从幼儿园到高中均采用国际文凭课程体系框架。 学校遵循IB教育理念,以发展“国际情怀”为文化内核,注重学生基础学力的提高,突出人文精神与创新素养的培养,尊重并发展学生的个性,构建全面而丰富的课程体系,让学生在体验、感悟、学习的过程中,掌握知识,发展兴趣特长,成为德才兼备的新世纪人才。

学费参考:8~17万/年

2、昆山狄邦华曜学校

昆山狄邦华曜学校(原上海华二昆山)由狄邦教育集团与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共同创办的一所融汇中西、着眼未来的创新型双语学校。学校秉承华师大二附中“追求卓越,培养创造未来的人”的办学思想,与美国优质中小学以及研究型大学深入合作,共同开发适合中国学生的特色课程与教学体系,建立全球化的师资与学生交流平台,为2-18岁中外籍学生构建一个植根中国文化、拓展全球视野、关注个体成长的学习共同体。

学费参考:14~19万/年

3、华东康桥国际学校

康桥学校昆山校区2012年落地花桥,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双语学校。学校于2014年正式开学,开设全日制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学段。截至 目前,在校生已达5,200余人。康桥学校昆山校区凭借双语、田园、体能、艺文等多元并进的课程设计与教学活动,迅速成为在华东地区颇具影响力并在国际上有极高认可度的学校品牌。

学费参考:14~20万/年

4、昆山昆城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昆山昆城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18年,由苏州光华教育投资集团投资管理,是一所全日制的高端民办K12学校,也是一所被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授权的剑桥学校,全球授权注册编码CN391。

昆外国际高中部成立于2022年, 国际部融合了国内基础的高中课程和剑桥证书课程,中外教师共同教研, 汲取中西方课程内容和教法的优势,最终为学生提供一套融合课程,节约时间成本,提高效果,高中毕业,学生可获得剑桥证书和苏外高中毕业证书,畅通申报全球顶尖大学。

5、昆山美华学校

作为一所重资打造的皇家园林式全日制寄宿国际学校,美华学校一直开设有“英国A-Level”、“美国高中课程”、“京都学府日本课程”。

同时,精心研发“藤校人文学术科研课题”、“PBL项目制学习课题”融入教学体系;采用精英私塾制分层教学,通过四大学院制的个性化管理,让学生提前拥有应对社会的基本能力;关注孩子未来职业规划,开设职业启蒙课,帮助孩子规避未来升学和择业的盲目性。

学费参考:20万/年

6、昆山中学国际部

江苏省昆山中学中美合作办学项目高中双文凭课程班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苏教外函【2013】26号)的美式国际高中课程班。由江苏省昆山中学与美国瓦萨琪高中合作开办,天霖教育集团独家运营管理,三年全日制。

学费参考:8万/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