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孩子计算老出错,我就在全球数学名师班里,挖呀挖呀挖!

2023-05-16发布于北京

关注

话不多,看个视频先:


所以,爸爸你有钱吗找你借?



各位家长,你们是否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有借位的题目,讲了好几遍孩子都摇头表示不懂。怎么破?


生活中还有很多家长有关于数学的困扰。其实,孩子有这样的问题,是没有理解十进制和位值(数位),导致加法进位、减法退位经常出现问题,归根到底还是计算能力不扎实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家长觉得,孩子总会给自己找一个“马虎”、“粗心”的借口,并且真诚地表示下次会认真的。但是计算错误的锅,不该全由马虎粗心背。粗心和不好的计算习惯,也是计算能力未得到有效培养的表现。




计算能力是小学生重要的基础能力之一。良好的计算能力不仅影响着以后的数学表现,也影响其他学科的理解与运用。而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系统而有效的训练以建立起扎实的计算能力。


而系统有效的训练和老师的教授方法息息相关。




     Spark Math 

  是怎样的一套课程?




Spark Math的课程设计,可以真正帮助孩子理解数学概念,同时培养孩子的运算能力、逻辑推理能力、探究能力等思维能力。


课程体系涵盖幼儿园到小学各阶段,融合世界顶尖数学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采用形象化教学、迁移式教学等方法,以校内数学为核心,拓展考试的难题、压轴题,领先校内学习进度,帮助学生在日常学习、校内考试和升学考试中名列前茅。




课程亮点





  • 英语教学在培养数学思维的同时,发展语言能力,与国际教育接轨

  • 6-8人小班直播,既有同伴的学习不孤单,又能获得老师足够的关注

  • 专家级教研团队,精炼12种解题大招,锻炼孩子思维能力

  • 游戏化练习、可操作性课件,让孩子自己动手探究知识

  • 个性化学习服务 + 多样化练习资源 + 优秀教师团





SPARK MATH 名师团

双语班名师代表






向左滑动查看




SAPRK MATH 名师团

全英班名师代表






向左滑动查看




双语班和全英班的区别




区别就是中文授课的比例。


双语班比较灵活,有些顾问老师会直接说中文班,主要是看组班时各个小朋友的语言水平,如果实在比较基础,确实有可能都是中文,比如英文只占10%都是有可能的。


全英班就是全程英语。


双语班授课示范


全英班授课示范




新加坡数学亮点


新加坡数学培优课程,很重要的亮点特色是:


1、国内因为double减减掉的部分,在SPARK MATH 都可以学到,而且都是原汁原味的、正统的新加坡数学体系。


2、新加坡的数学水平是有目共睹的。国际学生学术评估项目(PISA)里,新加坡孩子数学能力多年保持全球第一。



所以我们会发现:

中国数学特色:

★ 看重抽象思维、逻辑思维

★ 注重计算,重视应用题解题和知识点

★ 重视书面考试,弱化动手实践能力


新加坡数学特色:

★ 看重形象化思维(建模能力)

★ 重视数学意识的培养

★ 教孩子解题思路,分析理解数学公式背后的含义


两个体系不矛盾,就是互补!




K2-P5全英班

课程大纲




全英班同步新加坡数学教育大纲,对标新加坡名校教学水平。



双语班的教学体系有参考国内数学的教学大纲标准,更匹配国内的教学进度。




对标国内1-6年级课程大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火花思维国际站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