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帕校PTA | 新一期家长会热烈召开

2023-05-19发布于上海

关注

期中考试结束不久,剑桥考试局考试还在进行中。PCIC的家长们汇集到学校,共同讨论交流家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活动和升学情况,以及家校如何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同学们在学业和个人成长方面取得全面进步。



家校共育

静待花开


总体情况介绍



交流一开始,PCIC校长薛博士介绍了开学半学期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

春季学期学校的课程更加丰富,除了开设更多的可选学科课程之外,操作课、兴趣课、讲座类的课程也增加了很多,极大提升了同学们的能力,拓展了他们的视野。





优异升学表现



升学指导中心主任Renee老师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升学规划和表现。

学校汇集优势资源,在背景提升、竞赛辅导、科研项目支持、实践活动等方面给同学攀登世界名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PCIC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并在多项国际顶级学科学术活动中斩获佳绩。




本学期开学以来,PCIC同学们不断收获包括曼彻斯特大学、国王学院、悉尼大学、南加州大学、昆士兰大学等以世界排名前50为主的世界名校的offer。

全面发展进步



校园的各类活动非常丰富,同学们在不同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个性和才华,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学术学习和个人成长方面取得了全面的进步。


1

丰富的校园活动




2

群星的璀璨光芒

PCIC每月的“群星会”可谓星光熠熠。“学术之星”的勤奋,“自律之星”的坚持,“进步之星”的奋进,“活动之星”的活跃.....无一不折射出PCIC学子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群星会”后,凭奖状领上一杯奶茶,也是很好的,也很光荣。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启能东方PCI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4.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