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定了!5月27号常州卡迪夫开放日活动

2023-05-19发布于江苏

关注


遇见,是故事的开始.....

cavc



常州卡迪夫,英国卡迪夫公学和毅进卡迪夫是上海毅进教育集团联手创办的双语教育品牌。2019年9月9日,常州卡迪夫落成。坐落于常州市新北区,占地63亩,建筑面积为22000余方。


01 /Environment

校园环境

环境幽静,远离闹市。配有露天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高尔夫球场、标准体育场、室内体育馆、图书阅览室、舞蹈房、健身房、心理咨询室等素质拓展场地。


02 /Events

校园活动

除了标准的国际课程外,常州卡迪夫丰富的校园活动也组成了学生的多彩高中生活。


03 /Curriculum

课程内容

常州卡迪夫引进的国际认可度高的权威课程——A-level课程,拥有剑桥和爱德思双证考点。而且今年,我校的创新融合课程获得了剑桥考试局二等奖。

此外,爱德思全证考点,让学生们不出校门就能参加各类国际竞赛,扎实锻炼学生学科能力和素质培养的同时锤炼学生特长。


04 /Graduates

毕业生

常州卡迪夫毕业生们升学成绩优异!


首届毕业生们收获近百封来自全球各顶尖名校发出的预录取通知书,92%的同学顺利入读QS排名前100的大学;58%的同学入读QS排名前30的大学;42%的同学入读QS排名前10的大学。

今年,第二届毕业生们也同样表现优异。不仅有87%的同学收到了QS排名前100大学的预录取,而且还收到30封来自QS排名前50大学抛出的橄榄枝。

关于我们


毅进卡迪夫是上海毅进教育集团在近30年的办学实践中精心打造的双语学校品牌,引进海外名校卡迪夫公学合作,进行提升和创造,传承中华文明,打造中国化的国际学校。目前已在上海、常州、嘉兴、义乌分别开设校区。
2015年,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经英国领事馆、中英文化交流协会的共同引进下,英国卡迪夫公学正式进入中国。2019年常州毅进卡迪夫落成。常州毅进卡迪夫致力于培养国家需要的中华人才,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塑造源源不断的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造才能、包容胸襟的优秀人才。常州卡迪夫景色绮丽,环境幽静,学术氛围浓厚,并同时开设高尔夫、击剑、艺术等多项综合素质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