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同文体育 | 校篮球队代表学校出战BIYB国际青少年篮球联赛,夺得高中组第二名!

2023-05-19发布于北京

关注


篮球比赛

BIYB

国际青少年篮球联赛




篮球是我校的传统体育项目,篮球校队和社团的创立,使得这些热爱篮球的孩子们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好友,也提高了身体素质。


在平日的训练里,孩子们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严于律己。在体育老师的指导下,在场上进行传球、上篮等体能、技战术和队员磨合的练习。


上周末,校篮球队代表学校出战BIYB国际青少年篮球联赛,历经两个月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BIYB北京国际青少年篮球联赛高中组第二名,为校争光 !




BIYB国际青少年篮球联赛

精彩瞬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