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5月27日专场招生说明会,名师指导不容错过!

2023-05-23发布于江苏

关注


五月,用浓郁的绿色和惬意的微风,迎接着夏天的到来,东外国高的招生依旧火热进行中,针对不同的升学方向,我们组织了专项的讲座活动,这个周末,期待在校园与您相遇!


A-level 

A-level方向专场安排——上午场

8:30-9:00 签到

扫码签到入校

组织学生进入考场

9:00-11:30 A-level课程方向专题专题讲座

学生 | 参加口试&面试

家长 | 聆听讲座

家长咨询

入校要求:

1. 请了解A-level课程方向的家长于8:30前到校;
2. 学生入校前需携带:身份证 or 户口本 or 学生证等能有效证明学生身份证件。


Japan 

日本方向专场安排——下午场

13:30-14:00 签到

扫码签到入校

组织学生进入考场

14:00-16:30 日本方向班专题讲座

学生 | 参加口试&面试

家长 | 聆听讲座

家长咨询

入校要求:

1. 请了解日本课程方向的家长于13:30前到校;
2. 学生入校前需携带:身份证 or 户口本 or 学生证等能有效证明学生身份证件。



01



学校简介

 ABOUT DFLS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


学校创办于2003年,坐落在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上高路99号,占地近130亩。目前,学校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共63个班级,在校学生近3000人。学校倡导“涵育学生终身受用的高素养”的办学宗旨,恪守“守正出奇”的校训,秉持“素养教育”的核心理念和办学特色,形成了“鹰一样的个人,雁一样的团队”的优良校风。办学成效显著,已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学校。中考、高考本一达线率,江宁区第一,南京市前列!


东外国高


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部(简称:东外国高)创建于2013年,十年办学,硕果累累,东外国高以国际权威金牌课程平台及素养教育特色的管理模式,专业的升学指导服务等办学在同类学校中脱颖而出。2023年,被剑桥国际考评部授予“剑桥大学十年荣誉校”称号。


东外国高是国内首批受到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国际部,先后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授权代码:CN921),牛津AQA国际考试局认证(授权代码:96040),美国大学理事会成员校授权(授权代码:694486)。东外同时还是雅思示范校,EPQ中国中心战略合作伙伴,美、英、加、澳国际权威竞赛官方考点,为学生申请世界名校搭建一流平台。


创办10年,七届毕业生均被世界名校录取,校内推进率名列南京市前列,创造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东外奇迹。学生在校内学习剑桥A-level课程,可申请全球195个国家及地区11000多所大学。其中英国方向Top20录取率98%,美国名校录取率100%,加拿大医博类大学50%,澳洲八大100%,中国香港方向录取100%。其中,


剑桥大学(面试)12份

牛津大学1份

帝国理工13份

UCL 53份

香港大学4份(全额奖学金1份)

爱丁堡49份

曼彻斯特132份

加州系大学10份

南加大2份

纽约大学3份

哥伦比亚3份

多伦多5份

.....

02



教育亮点

DFLS‘S FEATURES


金牌课程


A-level课程成绩被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香港在内的195余个国家及地区的11000所大学所认可。东外国高坚持国外学术标准,引入完整课程大纲,配套师资,考评体系,教考资料等,开设丰富的课程供学生选择,尊重学生的兴趣,充分考虑孩子的潜能。同时针对学生升学方向,开设不同的班级体系,助力学生申请海外名校!





班型设置

International Workers' Day


牛剑精英班——冲击英国G5、美国前20、加拿大TOP3等世界顶尖名校;


全球名校直通班——升学目标为世界排名TOP100,美国TOP80的世界知名大学;


港澳新方向班——升学目标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港澳地区顶尖学府;


日本方向班——目标日本TOP院校,东京大学、东北大学、京都大学等知名院校;


艺术特色班——目标升入英美加澳等世界各国艺术名校或名校艺术院系。


教学教研


东外国高拥有一批专业、负责、敬业的教学教研团队,双语教师中拥有硕士、博士以上学历的教师占比超90%。各学科语言组老师会指定严格的教学计划及目标,定期开展特色教研活动,对于学生因材施教,开展教研教学。


升学指导


东外国高专属的升学指导中心,拥有多位8年以上升学规划经验的指导老师。学生自入学起指定个性化专属升学方案,选课策略,全方位指导学业,为学生进入名校保驾护航。


2023年东外国高开设牛剑精英班,特别邀请到全明星牛剑升学天团,全方位助力优秀学生申请世界顶尖学府。



师资队伍


●  东外国高聘请来自英美国家拥有专业资格和丰富经验的专职外籍教师进行语言教学; 


●  班主任老师团队具有多年带班经验,知道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规范;


●  海外硕士以上学历或海外工作经验教师占比近80%,具有丰富的教学及管理经验和国际视野,既熟悉西方文化,同时也深谙中国教育内涵。


环境育人

学校被称为园林式校园,校区占地130亩。校内种植了许多珍惜植物,其中桂花树最多,每到秋高气爽,校园内外飘香

学校设有养华书院、科学实验室、多功能报告厅、体育馆、青春剧场、室内篮球场、和户外棒球场、网球场等操场绿地空间,为学生提供设施先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素养教育

东外国高为国际竞赛的官方授权考点,学生们在校园内参加考试,获得国际竞赛奖项增加申请世界名校竞争力。同时开设多类型社团活动如剑桥文化节,文化类社团体育类社团,金融活动拓展,中外节日活动,海外交流活动等。



家校沟通

东外国高注重家校沟通及管理,从日反馈、周反馈、月反馈、班级表现、考试成绩等多维度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表现,增进家校沟通。建立学生个人学习档案,记录学生学习动态折线图,通过家长会等多平台,实现构建新的东外家校关系。



--The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