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张淳皓:银滩五年的学习生涯,他在持续耕耘中收获满满——融通高中A-LEVEL班优秀毕业生

2023-05-24发布于广东

关注

张淳皓

GCGS·HZ


入读时间:  2018年

入读项目:  IGCSE+A-LEVEL

录取大学:  

香港大学  QS世界排名21

香港中文大学 QS世界排名38

墨尔本大学 QS世界排名33




——选择国际教育的原因?

时光荏苒,不经意间将要走完银滩学校的求学之路,也即将结束国际高中的学业,回首往事,心中不尽感慨。


我从小就被父母送到国际学校,也比较习惯并且认同国际教育的风格。国际教育不仅仅注重孩子学业方面的进步,也非常注重学生个性化的发展,为学生提供一个相对自由平等的发展平台,让学生成为行走于世界的一张独一无二的名片。同时,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国际教育能给予我们非常多优质大学的选择和未来发展的机会

GCGS·HZ




——选择经济专业原因

经济专业是我就读A-LEVEL项目后发现自己比较擅长且感兴趣的领域。在学习经济学的过程中,我感受到整个学科是一条完整的逻辑链,每个知识点都贴合现实。比如,最基础的需求供给理论,也能贴切地联系到现实世界中。这门学科不仅有着高质量的学术性探索,还能应用于现实生活。同时,我父亲也是从事经济学相关的工作,从小也会向我介绍一些经济学知识,让我能够耳濡目染地感受这门学科的魅力。


GCGS·HZ




——学习方法分享

通过这几年的学习,我也得出了一些学习方法与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当学习上遇到不理解的内容时,可以多与同学交流和讨论,互相帮助和学习。有时候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看待同样的知识点,会使我们更深刻地理解和记忆新知识。同时,也要积极提出问题,注重自己的思考与总结,培养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


感谢学校与家人的支持,让我有机会在银滩高中度过美好求学时光。也感恩身边的同学们,给我的生活带来无限快乐和意义,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前行


GCGS·HZ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