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3D全息投影·视觉盛宴,常春藤学生现场观摩超酷时装大秀

2023-05-24发布于浙江

关注

5月初,常春藤学生代表在艺术老师带领下,参加“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衣香丽影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产教融合专题发布会”,现场观摩了一场3D全息投影,烟花瀑布氛围感十足的服饰设计毕业大秀。


本次发布会以《镜·相》为主题,水与光的全息投影、月与桥的交相辉映,向我们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如同置身未来的时空之境。在古典与前卫、数智与艺术、虚拟与现实之间,追寻时尚的万端镜界。


同学们在观摩了这场服装秀后,感受其突破艺术的形式边界、融合多维的美学设计,除了服饰设计直观感受之外,现场的舞台设计、灯光影像,也都给学生们带来了全新创作灵感。


常春藤在9年前就开设了艺术设计A-level 课程,涉及摄影、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建筑设计等多维度艺术领域,除了日常专业教学之外,也带领学生们参加诸如艺术秀场、艺术公益会、艺术夏令营等多形式实践活动,让孩子们通过观摩学习、亲身感受艺术设计的魅力。






+++ 现场图片来自浙江理工大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春藤校园信息平台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浙江常春藤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其他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