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融通高中】记忆留夏 筑梦远航 ——BTEC 毕业音乐会

2023-05-25发布于湖南

关注


经过音乐专业学生几个月的策划,BTEC毕业音乐会在小歌剧院成功举办!与以往的音乐会不同,本场音乐会由BTEC音乐专业学生自主组织策划,从招募演出人员,舞台灯光学习,音响调试,节目彩排,节目宣传都由同学们自主独立完成。本次毕业音乐会是我校融通高中BTEC音乐教育的成果体现,同学们在这次音乐会中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音乐素养让人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BTEC音乐专业的学生不仅做为幕后人员策划了整场演出,她们也表演了各自的原创歌曲!



周思睿同学的原创歌曲《Cube Candy》,本首歌曲有着浓浓的R&B风格,结合思睿同学甜美的嗓音,给大家营造出一种在海边漫步的氛围。




杨瑞星同学的原创歌曲《Nothing in my dreams》,本首歌曲运用了大量的电子音乐元素,在编曲时也加入了很多打击乐的元素来强化这首歌曲的节奏感。




梁谷瑀同学的第一首原创歌曲《Thank u for what u did》,这首歌曲是POP流行风格,以钢琴为主伴奏,也添加了鼓和贝斯来丰富和推动整首歌曲的节奏与情感张力。



张睿阳同学的第一首原创作品《Spring》。这首歌曲的副歌歌词“You like diamonds ring; You like my warm spring”表达了朋友之间互相帮助的温暖情节。




精彩瞬间

Ningxiang Country Garden School



音乐会虽已落幕,梦想之歌永不停步,伴随着歌声与旋律,我们乘风破浪,奔赴星辰大海。



宁碧秋季学位预约开始了
幼儿园/中小学/融通高中/ 国内普高 
十二年一贯制,升学无忧
宁碧让每个孩子遇见更好的自己



供稿 | 融通高中
编辑 | 曾  敏
初审 | 马春兰、叶正香
终审 | 吴力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宁乡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