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师珠附属外国语学校国际班招生条件是什么?

2023-05-25

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附属外国语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12年一贯制民办外国语学校。2023年秋季插班生报名开始啦,下面来看看学校的招生条件吧。

招生范围

报名条件

1.已完成插班入学相应年级学业、身心健康的适龄学生。

2.具有插班入学对应年级的全国学籍,且学籍状态正常。

3.高中插班生具有广东省内户籍,或符合广东省异地高考政策。

4.初三复读生具有珠海市户籍。

学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附属外国语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12年一贯制民办外国语学校。学校按省一级学校标准配备,重外语教育与素质教育,铺设国内升学和国外留学双通道,架设成才立交桥,开通留学直通车。自2011年9月开学以来,其“特色化、国际化、优质化”的办学模式备受家长推崇。

以上就是北师珠附属外国语学校的插班生报名条件了,想了解学校国际部其他信息的家长可以联系招生老师答疑解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师珠附外国际部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中方84000元人民币、加方10240加元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