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天津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一览表

2023-05-25

关注

1.天津日本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Tianjin Japanese School),成立于2016年08月26日,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中环东路与东五道交口拢翠广场10号楼,经营范围包括外籍人员子女小学学历教育、初中学历教育。

2.天津思锐外籍人员子女学校(Tianjin Sirui International School),成立于1985年,是天津最早成立的国际学校,也是中国第二所国际学校,旨在为LDi(原为MTI)员工的子女提供美国教育项目课程。在2012年1月,迁址到天津市河西区泗水道四号增一号。目前校园服务超过350名学生,有超过45名外籍教师,学校设施齐全,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体验。

3.天津韩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Kore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Tianjin),曾用名天津韩国国际学校,成立于2017年,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杨楼村雅乐道与瑶环路交口,业务范围是“外籍人员子女幼儿教育、小学学历教育、初中学历教育、高中学历教育”。

4.天津星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Tianjin Xingguo International School),成立于2006年11月14日,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秀川路锦程嘉苑三区49-4号,经营范围包括学前教育、小学教育。

5.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Wellington College International Tianjin),成立于2011年,位于天津市红桥区义德道1号,在建筑风格上继承了英国惠灵顿公学18世纪独特的古典建筑风格,是一所多元化的学校,校内师生来自32个不同的国家,提供给惠灵顿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国际化的学校氛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