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就在明天!珠海英华招生入学考试暨课程说明会来啦!

2023-05-26发布于广东

关注

为了满足学生及家长对优质学位的需求,给更多学生提供实现理想的平台,5月27日本周六珠海英华招生考试与课程说明会将在校内举办,我们诚挚邀请有意向的学生与家长报名参加!


招生考试

时间:5月27日(周六)下午15:30

招生计划

A-Level课程班

招生计划:共30人

招生对象:应届初三毕业生及少量高一、高二年级优秀插班生。


HKDSE课程班

招生计划:共20人

招生对象:应届初三毕业生


招生要求

参加中考的初三毕业生:

需要达到相应录取要求,参加并通过我校的招生考试笔试及综合面试,最终结合中考成绩、笔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没有参加中考的初三学生或插班生:

需向学校提供在校成绩单(学术成绩),参与并通过我校招生考试笔试及综合面试,最终结合在校成绩、笔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考试内容

考试流程

报名方式

招生考试费用:200元人民币

招生说明会

英华校长与特邀嘉宾将带来关于A-Level英国高中课程HKDSE香港高考课程的详细内容讲解, 帮助学生选择合适的升学道路,为家长释疑解惑。

时间:5月27日(周六)下午14:00

地点:珠海英华2311室

讲座内容

英国A-Level、香港HKDSE课程介绍

◇ 如何有效地规划孩子的国际教育路线

◇ 在读学生家长分享

◇ 个性化问题解答

活动流程

交通引导


学校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哈工大路1号科创楼


2023届毕业生共收获来自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超过70份名校预录取Offer,升学成果再创新高!


01

专业的师资力量

珠海英华致力于打造一支以留学归国专业教师为核心的师资团队,老师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学习经历帮助学生们扎根本土,走向世界。在中方老师与外教的共同努力下,使学生们可以顺利地在全新的教育体系中完成学业成绩的突破。


02

量身定制的升学规划

学生在入学后的第一学期,学校升学顾问会为每一位学生建立个人档案,根据学生的个性特征、兴趣爱好、学术潜力、理想抱负、职业倾向等,在家校认同的基础上,为学生量身定制升学规划,并为学生在申请大学时提供全方位的协助和指导,确保每一位英华学子都可以顺利入读自己心仪的理想大学。



03

严格的管理制度

由学校多部门的教师构建而成的专业学生管理团队,采用“强化、服从、适应、内化”的管理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独立生活能力等,为未来的海外求学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04

个性化定制课程

学校设有除必修课以外的其它课程,如网球、高尔夫、西方音乐鉴赏等;并采用小班制教学和选修科目分班制教学,老师们可以在课堂上充分照顾到学生之间的差异,在课后提供更优质的辅导,满足学生们的个性需求,以促进同学们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充分的发展。



05

及时有效的家校沟通

学校于今年特别成立“英华之友”家校组织,为构建起学校、家庭、社会共同育人的理念,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为广大家长提供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同时,学校老师也会将学生每周课堂表现、作业完成情况和考试成绩汇报定时汇报给家长,认真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和要求,总结得失为每位同学找到优势所在、问题所在,精准制定学习规划。


06

全方位的双导师制

学校为学生制定学业和成长双导师,真正贯彻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理念。学业导师负责学生学业规划,帮助学生制定学习目标,解决学生学习困难,协助建立学生学习习惯,并指导学生学科学习。成长导师负责学生个性成长,关注学生生活习惯、行为偏差和心理状态,引导学生处理人际关系,确保学生以良好的身心状态面对学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珠海英华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5.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