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3届录取榜单 | 90%以上录取世界前50大学,人均7份名校offer!

2023-05-29

关注

Great news! 

培养具有国际价值观的各行各业领导者!





数据显示,今年纽约大学的总申请人数近12万,比去年暴增13%,连续16年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录取率却低至8%,其中3个本科学院(商学院、文理学院、护理学院)不足5%。


纽大录取就好像一个缩影,见证者越来越难的美本申请,申请者的不确定性也越来越大!


但上海美高年年都稳定地有好几位学生拿下纽大offer!2023年5位、2022年5位、2021年3位,不只是纽大,过去8届的高中毕业生,斩获了美国综合性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埃默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弗吉尼亚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北卡罗来纳教堂山、波士顿学院、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波士顿大学、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日本早稻田大学、韩国延世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艺术类帕森斯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等世界名校。


2023届的孩子注定是不平凡,我们从高中入学、申请季、毕业季一起经历了居家网课学习,AP大考取消等突发性的全球状况,但只要我们保持希望,没有散不去的阴霾,美好终将到来!


很庆幸,我们见证了孩子们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乘风破浪、迎难而上,收获满满的offer,作为对高中三年青春回报!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26日,2023届44名毕业生共计收获306封来自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日本、新西兰等世界名校offer,升学成果已然非常喜人。截止到5月26日,累计获得奖学金:$842,600,超过600万人民币!平均每位同学获得6-7封录取offer


我们的孩子录取的专业覆盖非常广,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传媒、会计学、历史、人文科学、环境科学、心理学、商科、工程、哲学、语言学、电影、服装设计、体育管理、商业管理、国际关系、室内设计、动漫、药剂学、建筑学等。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各行各业都会出现来自美高的领导者在世界各地熠熠生辉,闪闪发光!


美国方向中,美高学子斩获纽约大学、北卡罗来纳教堂山大学、波士顿学院、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罗切斯特大学、波士顿大学、凯斯西储大学、东北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杜兰大学等世界名校offer。


今年英国方向的申请人数大幅上升,美高学子不负众望,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现已收获伦敦大学学院、杜伦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格拉斯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等顶尖知名院校录取。


加拿大方向中:多伦多大学23枚,麦吉尔大学和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也有多位学生收获录取!


澳洲方向:悉尼大学我们斩获14枚offer,还收到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等offer


在艺术院校取方面,美高学子也同样表现不俗,大获全胜,一路斩获USNEWS全美艺术类院校排名第1位的帕森斯设计学院3枚offer、英国艺术本科阶段第一的伦敦艺术大学5枚offer、芝加哥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等多所顶尖院校的offer。


让我们共同祝贺同学们,期待2023届继续硕果累累,再创佳绩!






2023届升学offer捷报

美国方向院校

英国方向院校


澳洲方向院校



加拿大方向院校



艺术方向院校




让我们共同祝贺同学们,期待2023届继续硕果累累,再创佳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LWS苏州美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