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三亚华侨学校中加国际班简介

2023-05-29发布于河北

关注

三亚华侨学校

中加国际班简介




     2021年经加拿大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 及海南省教育厅批准,三亚华侨学校正式开设中加国际班项目。学生入学后即注册中国和加拿大两国高中学籍,实行双轨制培养,小班化教学(35 人以内)。


     加方课程采用新斯科舍省高中教育大纲进行全英文授课,由加拿大委派外籍团队管理,并受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直接监管。中加国际班项目提供专业的留学规划和签证指导服务,学生达到毕业要求后可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证升读全球名校(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地区院校)。



01

课程设置



全英文教学



多彩的课堂


学分制:高中三年学生需要修读英文、戏剧、综合科学、数理化微积分等 8 门课程共 17 个学分,体育、计算机各 0.5 个学分,总计 18 个学分。修满规定的学分后即可用加拿大高中成绩敲开世界名校的大门;


多维度评价体系:学生的成绩由日常表现,作业完成情况和期中期末考试成绩组成,避免“一考定终生”。



02

办学特色

中加国际班学生荣获加拿大全国数学竞赛

最高奖(滑铁卢奖)

双轨制培养,小班制全英文课堂。

留学规划和签证指导。

无需高考,在三亚华侨学校获得正规加拿大高中文凭,直通世界名校。



03

教学设施



配备一体化教室、图书馆、室内体育场馆、室外足球场、舞蹈教室、实验室、游泳池等,所有设施皆符合开展国际教育标准。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三亚华侨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