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青春活力“篮”不住,以“球”会友促交流| 常州卡迪夫VS常外双语校际运动联赛

01-15 08:33发布于江苏

关注




迎“篮”而上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篮球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进行握手表示友好和尊重。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球员们你追我赶,比赛如火如荼。每一位球员都抓住能得分的机会,瞅准时机快速上篮,运球、控球、投篮,一气呵成。场下,双方的拉拉队和在现场观赛的同学们也都为球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双方球员激烈争夺,奋勇争先。这是身体与意志的较量,这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比分交替上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鏖战,比分定格在36:24,常外双语的篮球队员们最终赢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并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谁“羽”争锋






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活力满满,蓄势待发,互相鼓励。


赛场上,同学们个个活力四射,身姿矫健,斗志昂扬,架拍、引拍、挥拍,敏捷的动作、娴熟的技巧、漂亮的扣杀,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场下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了五轮精彩的比拼,常州卡迪夫最终以大比分4:1的优势赢得了本次羽毛球比赛的胜利。



全体篮球队员合影

此次校际运动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常州卡迪夫将以此次运动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30
20152019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