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捷报频传,硕果满枝| 常州卡迪夫2024届毕业生录取喜报来了!

01-29 08:54发布于江苏

关注


截至发稿前,常州卡迪夫2024届准毕业生们已经收获了来自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莫纳什大学、华威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南安普敦大学、伯明翰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诺丁汉大学等26封世界名校的预录取,其中,70%来自QS排名世界前100的大学,39%来自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2024届毕业生预录取情况如下:



·



录取专业范围广泛



常州卡迪夫坚持实行“一生一方案”,为每一个学生定制个性化的升学方案。升学指导中心从学生入学开始就引导学生规划自己的学术生涯,制定最适合学生的升学方案。在未来专业的选择上,升学指导中心会尊重学生个人的发展需求,同时结合家长的意见和学生自身的特点,最终为学生选择最适合的专业方向。


2024届毕业生的录取专业范围广泛,包括电子电气工程、商科、工商管理、法律、脊柱理疗科学、实验医学、数学、统计学、工程类、教育学等。



·



更多预录取捷报

持续更新中



祝贺常州卡迪夫2024届毕业班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唯有日积月累的坚持,才会有厚积薄发的成功!更多预录取喜报正在路上,欢迎持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