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意大利留学 | 逐梦意大利艺术殿堂,辰美为你点亮星光之路!

02-26 08:27发布于广东

关注

梦想在文艺复兴的热土上绽放?

渴望在世界时尚设计之都开启艺术之旅?

辰美艺术学校倾力打造的意大利定向班

现已盛大开启!

在这里,我们诚挚邀请怀抱艺术理想的

初中毕业生及高一年级学历教育的学生

踏上一段充满机遇与挑战的留学旅程

让梦想照进现实

携手顶级艺术教育资源

直达意大利公立及私立名校的大门



辰美艺术学校(Stellart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Arts)秉持“根植中国,融通世界”的理念,依托雄厚的教育资源和丰富的国际交流背景,为有志于海外求学的艺术新星提供了一条直达意大利名校的便捷通道。辰美意大利定向班的学子们不仅可以享受公立大学免学费福利,更有机会获得奖学金支持学制短而精,学历全球认可,为你的艺术生涯铺就璀璨金光大道。



意大利是文艺复兴的摇篮,更是西方近代文明的发源地,这也铸就了意大利优秀的文化和艺术氛围。在意大利,你将能看到世界艺术史上最著名的艺术作品原作,如达芬奇、米开朗基罗等,是学习纯艺术的学生必然会朝圣的艺术国度;汇聚世界上众多著名的艺术学院以及最负盛名的顶级展览,如威尼斯艺术双年展、建筑展等,且艺术学科教学体系完善,深受许多纯艺类学生的热捧。



意大利留学优势

1

公立大学免学费,生活费用便宜,留学成本低

2

学制短,教学质量高,学历世界公认、国家认证

3

专业开设全面,学科建设完善

4

留学生持申根签证可畅游欧洲

5

意大利移民政策宽松,毕业后可选择在意大利就业、定居

6

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艺术底蕴深厚

7

时尚的设计国,潮流的晴雨表


中国艺术类学生留学意大利的主要途径有:国际生与计划生(图兰朵计划),中意留学的合作已达18年,出国途径成熟。中意留学近些年累计输送近10万留学生,成为中意双方文化、经济交融的重要桥梁。


2006年时,在意大利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相对较少,仅为数百人。随着中意两国间教育交流与官方留学合作计划的推进,自2008年至2023年期间,赴意大利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呈现出持续增长的趋势。得益于双方政府的合作,前往意大利留学的过程便捷化,体现在注册流程简易以及较高的签证通过率上。到了2020年,这一数字已经显著提升,当年赴意大利留学的中国学生总量达到了5022人。


意大利升学路径

(双升学途径保障)

◆ 路径一:国际生计划

(辰美艺术学校赴意主方向)


国际生计划是前往意大利就读的主要留学途径,要求学生在国内完成意大利语的学习并获得语言证书,无需预科,直录本科意大利大学本科为三年学制, 公立大学免收学费。国际生项目覆盖的意大利院校范围很广,包括意大利所有公立大学、公立美术学院、公立音乐学院、部分私立大学或者艺术院校。国际生申请意大利大学同时可申请多种奖学金和助学金。


申请条件


1、持有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高中学历证书(注:高中学历包括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

2、申请本科的学生需提供高考成绩证明和艺考成绩(注:非艺术生无需提供艺考成绩),但对申请者的高考成绩无分数的限制


◆ 路径二:图兰朵计划/马可波罗计划

(辰美艺术学校赴意辅方向)


图兰朵计划于2009年由意大利大学和政府共同推出,是专门针对中国美术、设计、音乐学生的官方计划,是具备中国和意大利政府合作背景的官方留学合作项目。


该计划只招收艺术类学生,包括音乐、美术、设计类的中国学生。学生在公立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同时可申请多种奖学金和助学金。


马可波罗计划与图兰朵计划同属中国和意大利政府合作背景的官方留学合作项目,是针对综合类学生(非艺术类)赴意大利留学的专门留学项目。


* 以上项目是意大利留学的官方合作途径,语言成绩要求低, 同时对高考和艺考分数要求低,要求进入意大利大学本科前,在意大利完成 1 年的语言学习。


申请条件


1、持有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高中学历证书(注:高中学历包括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

2、申请本科的学生需提供高考成绩证明和艺考成绩(注:非艺术生无需提供艺考成绩),但对申请者的高考成绩无分数的限制

3、通过意大利语等级考试 ( 意大利文的等级考试分 6 个等级,即:A1、A2、B1、B2、C1、C2 )


本科申请时间线


出国当年 2-3 月准备留学材料

7 月预注册意大利大学

9 月办理签证

11 月赴意大利学习


预注册网址


https://www.universitaly.it/


意大利公立美术&音乐学院及私立美术&音乐学院名单 (部分)


快来加入辰美意大利定向班

你将接受专业且全面的国际化教育

从语言提升到专业技能强化

从文化素养积淀到作品集打造

全程一站式服务助你成功叩开

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等

世界顶级艺术院校的大门!


辰美直通意大利名校

升学保障


值得庆贺的是

辰美艺术学校已于近日

意大利巴里美术学院

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两国间的人文交流

与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

同时为有志于海外求学的艺术新星

提供了一条直达意大利名校的便捷通道


辰美与意大利巴里美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辰美与意大利巴里美术学院的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开展短期游学、研学项目及本科预录取通道,让学生在高中阶段即可接轨国际顶级艺术教育;举办各类学术讲座、艺术创作活动及师生作品展,丰富人文交流内涵。此外,双方将在教职工学术交流、互派授课、教师培训进修以及设计工作室交流等方面深度合作,同时支持客座教授互聘,提升师资力量的国际化水平。


高层互访机制将有力促进两校间的紧密联系与合作成果的持续扩大。此外,双方还将积极探索在艺术设计、服装设计等领域设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意大利巴里美术学院(照片由校方提供)


意大利巴里美术学院(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BARI)是意大利国立高等艺术学府,坐落在普利亚大区首府巴里市,成立于1970年,目前在意大利艺术类院校排名中位居第五。


该学院以其卓越的艺术教育和丰富的国际交流项目而闻名,提供绘画、雕塑、剧院空间设计、室内装饰设计以及媒体艺术设计等本科专业课程,并参与了欧盟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学院与当地文化艺术机构保持紧密合作,为学生创造实践机会,培养具备全球视野的创意人才


意大利巴里美术学院(照片由校方提供)


辰美意大利班三年课程示例(美术类/设计类)


辰美意大利定向班

报名通道已全面开放

全国范围内(广东户籍优先)

仅限30个珍贵名额

把握时机

让我们共同见证你在辰美的蜕变

走向国际舞台的中央!

线上线下均可便捷报名

详询招生热线

0757-86796295

或亲临学校体验辰美艺术的魅力!

2024-2025学年意大利班招生简章

✦ 招生人数

30人

✦ 招生对象

初中毕业生或

完成高一年级学历教育学生

✦ 招生地域

面向全国招生(广东省户籍优先)

✦ 两种入学录取方式

方式1:通过佛山市中考平台报名的学生按中考录取要求录取;


方式2:学校自主招生测试录取,测试内容如下:

◆综合素质面试(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包括学生的专业兴趣和潜力、心理素质、行为规范、语言表达等)

◆ 文化综合测试(考查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以初中三年所学内容为主)

◆ 专业科目测试(考查艺术设计与制作/音乐表演专业基础)

* 欢迎有美术基础 / 音乐基础的学生和专业零基础的学生报考;可以使用中考成绩申请免考文化科入学考试

✦ 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 (周一到周日) 

9:00-17:3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辰美艺术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