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丰厚现金!海量曝光!辰美首届短视频创作大赛火热开启

03-04 08:33发布于广东

关注

热爱Vlog?擅长短视频剪辑?

脑洞大开的创意咖?

辰美首届短视频创作大赛火热开启!

现正等待热衷镜头捕捉生活、精通剪辑魔法、

创意层出不穷的你前来挑战!

丰厚的现金大奖等你赢取!

即刻行动起来

无论是手持手机,还是肩扛相机

捕捉那些触动人心的画面

演绎你与辰美共谱的青春乐章吧!

赶快报名加入这场视觉盛宴

释放你的想象力,秀出你的才华

用镜头诉说你与辰美的青春故事

因为你有梦,一切皆有可能!


01


活动主题

我眼中的XX专业(各科组可在标题前面加上各自的创意前缀,例如:商科方向的各专业可在标题前统一加上“向钱看”,以“传统商科”专业为例,加完前缀后标题变成:《向钱看·我眼中的传统商科专业》)。


02


活动简介

本次短视频创作大赛围绕辰美艺术学校三大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商学院的特色细分专业开展,包括:


艺术方向

(1)纯艺(2)视觉传播(平面设计/插画设计/交互设计)(3)三维立体设计(产品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舞台设计/景观设计等)(4)数字艺术(摄影/电影/数字影像艺术/新媒体艺术等)(5)漫画/动漫/游戏/概念设计(6)时尚与服饰设计(面料设计/服装设计/鞋类配饰设计/珠宝设计/戏服设计)(7)时尚传媒(8)意大利艺术(9)日本艺术(10)高考美术艺考

音乐方向

(1)音乐表演(声乐、器乐)(2)作曲(3)音乐制作 (4)音乐剧/戏剧

商科方向

(1)传统商科(2)时尚管理(3)体育管理(4)音乐商业


通过辰美师生的理解和思考,以短视频形式表达出对艺术、音乐、商科的热爱,科普自己所学专业,让更多人了解辰美各个细分专业的特色与内涵。



03


参赛对象

辰美全体师生


04


活动时间

参赛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

作品截止提交时间:3月31日17时


05


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用创意、新颖的拍摄角度表现出该专业的特色,包括简要介绍该专业的学习内容、就业方向、就业前景、可申请院校信息,内容不得出现第三方Logo或水印建议各专业分别推举一组代表选手参与比赛,此代表队可以是单个成员或是多人组合。 

(二)作品时长:单个视频不超过3分钟,如超过3分钟,建议分成上下集或上中下集。文件大小不限,不建议自行压缩。

(三)视频规格要求:分辨率要求1920*1080(1080P);画面比例要求横屏16:9;采用MP4标准格式(可向媒体中心寻求技术咨询和支持)。

(四)表现形式:不能有色情、暴力、血腥和有违反国内法律精神的情节,其余不限。

(五)拍摄风格和手法不作过多限制,纪录短片、专题短片、剧情短片、动画短片、VR短视频等作品均可。如有旁白或对话内容(语种不限),需配上中、英文双语字幕,不插入商业广告。


06


作品提交


报名参赛的选手请在规定时间内以邮件形式,将作品发送至,邮件主题和文件命名为“专业名称+视频标题+创作者名称”。请同时在邮件中填写50字左右的视频简介。


07


作品奖励

所有作品筛选过程均公平公正,视频一经征用,创作者可获得不低于500元的现金奖励(以内容、时长、成品质量评定最终奖励金额)。


08


注意事项

(一)作品必须为原创,参赛者需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并保证提交的视频不侵犯第三方受法律保护的各种权益。严禁剽窃、抄袭提交虚假作品。若因版权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提交相关作品者承担全部责任。

(二)主办方免费拥有对视频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纠纷而导致法律责任及相应后果,全部由视频制作者自行承担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加活动资格的权利。

(三)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比赛内容、规则和奖项设置等有关事项进行调整,比赛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快来报名参加

挥洒你的无穷创意火花

定格辰美生活的

精彩瞬间与难忘回忆! 

我们翘首期盼

期待每位参与者独一无二的精彩展示!


撰稿、排版、校对丨品宣组

审核丨黄秋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辰美艺术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