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关乎offer申请,英本必看!UCAS 2025入学申请文书新变化

03-07 08:43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5Fall

申请季


UCAS最近公布了2025年英本申请时间线,对于准备在25Fall申请的同学来说,这些新变化将直接影响到你的申请流程。


本文将带你了解这些重要的变化,让你提前了解并做好准备。






一、申请时间提前





01

2024年4月30日   

UCAS search tool

更新2025课程

02

2024年5月7日

adviser portal上线

03

2024年5月14日   

2024入学UCAS申请开放,可以开始填写申请信息等,但还不能提交

04

2024年7月10日

UCASConservatoires音乐类院校申请开放

05

2024年9月3日   

2025年英国本科申请通道开放,UCAS开始接收完整申请

06

2024年10月2日

2025年入学音乐申请必须在今天18:00(英国时间)之前到达UCAS,以满足截止日期。

舞蹈、戏剧和音乐剧课程可能有不同的截止日期——请查看音乐学院的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07

2024年10月15日     

牛津、剑桥大学的所有专业,以及大部分的医学、兽医、牙医等专业截止申请,这些申请需要在10月15日18:00(英国时间)前提交到UCAS。

在递交申请前,必须填好推荐信。


08

2025年1月29日

①大部分英国大学本科专业申请的截止日期。需要在1月26日18:00前(英国时间)提交到UCAS。

②大多数音乐学院舞蹈/戏剧/音乐剧申请的截止日期。

③在递交申请前,必须填好推荐信。


09

2025年2月26日   

Extra补申开放。没有收到或者拒绝所有收到offer的学生可以加申,每次只能加申一个。

10

2025年6月30日

在英国时间18:00之后,所有提交到UCAS的大学常规申请将被自动转入Clearing(补录)。

11

2025年7月4日  

Extra补申截

12

2025年7月5日

Clearing补录开放。如果还是没有收到OFFER且目标专业仍有余位,可以申请补录。








申请时间大部分比去年提前了2天,而Extra补申截止和Clearing补录开放的时间点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你需要提前规划好申请时间,以免错过重要的截止日期。







二、UCAS申请费用上涨




申请费用已经涨至28.5英镑,比去年略有上涨。这也意味着你需要在申请前准备好更多的费用

















三、教育部分




UCAS在教育部分做了一些重要的调整,包括预先填充“教育地点”信息、添加新的问题以区分远程和面对面学习模式,以及改进资格证书的搜索和添加过程。

















四、英语技能部分




学生将不再需要回答“英语是你的第一语言吗?”这个问题,并且填写托福雅思成绩的部分也移至教育部分。













三、个人陈述改版计划




UCAS官网将在2025年正式实施个人陈述改版计划,重点关注申请课程动机、课程准备和通过其他经验进行的准备。此外,UCAS也在考虑引入视频元素。这意味着准备申请英国大学的同学们需要提前了解这些变化,为新的个人陈述做好准备


















四、国际详细信息部分




还会有其他问题,以帮助大学和学院确定非英国公民的申请者的财务状况。新增的问题将包括“您的预定居身份何时到期?”在关于“在英国学习需要学生签证吗”的问题中,我们还将添加一个“不知道”的选项。另外,我们会引入一个新问题:“你的英国签证或移民身份是什么?”并提供一个“其他”选项。我们还会增加一些额外的问题,以支持可能需要签证的学生,并允许申请者提供任何相关的签证/移民身份的开始和结束日期。

















随着国际学生数量不断增加,未来想要申请像牛津剑桥等G5院校的挑战可能会变得更加艰巨。在竞争激烈的申请环境中,除了标准化考试成绩,海外院校也越来越重视能够展现学生学术素养、提高申请成功率的背景提升项目。这些项目已经成为留学准备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天辰国际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定制的教育,有效帮助他们了解申请流程,提升背景,为申请国外顶尖学府打下基础。关注我们,让我们带你深入了解更多关于留学的相关信息。





THE END




书院介绍


天辰国际书院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由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终身教授李明教授学术领衔,是一所真正定制化、精细化管理的全日制精英国际私塾,拥有强大的教学教研师资团队和广泛的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

天辰书院是Alevel爱德思考试局授权考点,也是湖南省重点中学郴州二中深圳国际教学中心强强联合 | 天辰国际书院与湖南省郴州市第二中学建立国际教育合作关系。


书院以IGCSE/A-leve课程体系为主,目前与美国石溪中学、加拿大唯雅国际高中进行深度合作。

书院为欧美私塾制教育模式,集食、宿、学为一体,并采用一对一或3-5人超小班教学,保证老师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关注到每个孩子的学习及身心健康。


学员用“5+1+N”培养模式,即5天全日制学科/语言课程、1个暑假竞赛科研课程,N次课外活动。在打造质量一流的学科、竞赛、科研全方位培养体系的同时,也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快乐学习。


自建院以来,学院秉承“因材施教、自由独立”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掌握学习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最终能够成为一个自由独立的终身学习者。


目前,天辰书院毕业生已遍布英国、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澳洲等地,且100%的学生入读世界TOP50顶尖名校,最好的去了牛津剑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天辰国际书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