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踵事增华,奋楫出发|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IBMYP成功授权总结表彰大会

03-07 08:49发布于广东

关注

春裁底色,沁润新芽。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初中部迎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表彰大会!2021—2024年,历经三年,在碧桂园教育集团领导关注与支持下,在初中部全体教职工共同坚守下,初中部于1月24日正式获得IB-MYP官方授权,成为IB世界学校的一员,好消息温暖了我们整个冬季。



3月5日,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IB-MYP成功授权总结表彰大会在初中部隆重举行。袁清晨总校长、初中部温剑文校长、人力资源部刘晶主任及初中部教职工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初中部温剑文校长项目授权工作分享



厉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IB-MYP项目团队三年的授权之路就像一部纪录片,有真实的故事,有鲜活的人物。老师们也曾疑惑过、焦虑过,但却从来没有放弃过,每一次培训的思想碰撞,都让大家亲身领悟到IB教育的魅力和合作探究的高效。正是这种负芒披苇,日日自新的精神,才铸就了今天的成功。



袁清晨校长致辞


袁校长代表碧桂园教育集团对初中部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秉承“保证基础、发展个性、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坚守“我们致力于为中华民族复兴培育栋梁,为基础教育发展树立典范;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使命,初中部IBMYP项目团队在集团领导下,砥砺奋进,履践致远,三年奋战,终于成为惠州市首所、全国范围内第45所能提供IBPYP、IBMYP、IBDP全学段课程的IB世界学校,初中部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尤其值得庆贺。



袁校长为获奖老师们颁奖


授权的成功,让老师们更深入地理解和应用国际教育的理念,更好地引导学生,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成长空间。


对学生而言,成功授权是一次真正的启迪。他们将受益于IB教育的独特价值观,学会通过合作与探究来解决问题,培养批判性思维和全球意识,不仅学会了知识和技能,还培养了跨文化交流和领导能力。他们将拥有更广阔的展望,能够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造福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授权成功,教师和学生们都踏上了一个全新的教育之旅,这是一个追求卓越、启示思维、培养全面发展的过程。他们将以国际教育的理念为指引,共同追求知识的熏陶和个人的成长,为构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贡献力量。


IB-MYP授权工作突出贡献奖


双肩如铁,力扛千钧;初心笃定,行稳致远。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秉持IB国际教育的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学习体验,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关注学生的学术、社会和情感发展。引导学生们思辨探索,培养他们的批判性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为学生打开更广阔的视野,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