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今天,我和校长共进午餐啦!

03-11 08:42发布于广东

关注

3月8日,是首期举办“校长荣誉餐”活动的日子。学校餐厅特意为参加校长荣誉餐的同学们准备了最受学生欢迎的美食。土豆焖牛腩、椒盐虾、剁椒蒸鲈鱼......丰富的菜式让同学们大饱口福



校长荣誉餐是为了鼓励和奖励各学部优秀的学生推出的一项特别的福利性活动,每个月四个学部各推选出9名在某一或某些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与校长共进一次午餐,午餐全免费提供,由餐厅工作人员单独加工的菜品,在餐厅四楼的玻璃房中以圆桌餐的形式进行。





因此,每一个同学都有机会与校长共进午餐,每一次同学的点滴进步都可以被看到,每一次同学的优异表现都值得被肯定



午餐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一边品尝美味的午餐,一边谈论自己的学习与生活。



校长则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并给予鼓励。



袁清晨总校长说道,他所在的那一桌卢嘉杰校长跟孩子们聊得很深入,聊到优秀学长和学姐应该发挥的作用、聊到大家的兴趣爱好、聊到英语口语发音等话题。卢校长还现身说法鼓励孩子们将来在国外大学怎样听教授讲课,怎样与教授沟通交流等等。不仅激发了学生们更多的思考,也为他们提供了实用的学习建议。



袁校长表示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义,他还从中了解到融通高中有一个孩子很爱好写作,发表过小说,最近正要出版一部小说集。另外还一个孩子非常喜欢物理等科学方面的学科,甚至在家里建立了一个专门的科学实验室,用于自己的实验研究。


这种发现学生个体潜力的机会,也正是校长荣誉餐所带来的珍贵收获。校长们鼓励学子继续保持热情,坚持追求梦想,并期待着看到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闪耀光芒。




校长荣誉餐通过满满的仪式感,让学生感受礼遇、体会尊重,以平等的视角与校长对话,实现精神成长。促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学生的需求和问题,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管理,以及树立榜样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这种互动有助于构建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