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世华学校晨会:探索自己的无限可能!

03-11 08:48发布于江苏

关注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世华学校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本学期第一次晨会上,校长和老师们为同学们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新消息和新学期的展望。


Jean Luc校长发表了新学期的开场词,为新学期的开始揭开了序幕。他积极鼓励学生踊跃参与各类活动,广泛涉猎不同领域,以便他们更好地发掘自己的兴趣和方向。他提到,学校所提供的丰富多样的活动和课程,都是为了帮助学生实现这一目标。



此外,Jean Luc校长还着重强调了时间的重要性,他提醒学生们要珍惜时光,切勿虚度光阴。他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勇于尝试新事物,通过不断挑战自我,发现自己的潜力和可能性。


基于“多元智能理论”,Jean Luc校长进一步鼓励学生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挖掘和拓展自己的智能领域。他认为每个学生都拥有独特的才能和潜力,只要他们愿意努力发掘,就一定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


校长致辞结束,老师们介绍了即将到来的Project Week活动。作为学校的特色之一,Project Week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精心设计的调研和考察项目,学生们将踏入陌生的环境,深入了解当地的人文和社会发展。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将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才能,挑战未知,实现自我突破。今年的Project Week,学生们将踏上成都之行,各个学科的老师们将带领不同方向的小组活动。他们纷纷介绍了各自的主题,同学们充满期待和憧憬。



除了Project Week活动外,艺术和体育方面的活动也备受瞩目。3月底,一场由学生策划的艺术展将如期举行。届时,同学们将有机会欣赏到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精彩艺术作品,领略艺术的魅力,感悟生活的美好。同时,羽毛球社的成员们也分享了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安排,邀请更多的同学加入这个充满活力的运动社团,共同体验运动的乐趣和挑战。


正如Jean Luc校长所说:“每一位学生都是优秀的,在某个领域有着独特的才华和潜力。这份优秀并非偶然,而是你们日复一日的努力和坚持的结果。因此,不要害怕尝试新事物,不要害怕失败,因为每一次的尝试和失败都是成长的垫脚石。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勇往直前,去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辉煌。同时,也请记住,你们并不孤单。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有老师、同学和家人的陪伴和支持。他们愿意为你们提供帮助,为你们加油鼓劲,让你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和自信。因此,珍惜这份陪伴和支持,与他们一起携手前行,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世华学校春季新学期正式开启,在这充满无限可能的新篇章中,我们期待每位同学都能发掘自己的独特潜能,挑战自我,实现个人成长与突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CWA世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CWA世华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0万~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