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寒假生活结硕果,乘势而上启新程

03-13 08:22发布于安徽

关注

为了培养同学们具有自主性、开放性、实践性、拓展性的综合能力,贯彻落实“双减”“五育并举”等相关文件精神,合肥中锐学校小学部的少先队员们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孩子们善用旧物品,设计创新龙的形象,通过自己的研究,制作春节文化研究手册,更有利用运动软件,跑出各种特色图案等。

让我们来欣赏部分少先队员的寒假作品——

 

部分作品展示


手工

手工

手工

手工

烹饪

烹饪

烹饪

烹饪


习俗

习俗

习俗

习俗


运动

运动

运动

运动



颁奖环节


3月12日上午,小学部举行表彰大会。学部领导为在寒假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队员们颁奖,每位少先队员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方仁武主任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首先祝贺以上获得表彰的队员,希望受到表彰的队员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好队员”的使命。方主任说,春天是全新的开始,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投入到学习和少先队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新时代好队员”的精神风貌,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光彩!

 

假期是促进同学们自我成长的关键期,这些精心设计的实践活动,为假期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让队员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队员们从中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家乡的风俗,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愿孩子们继续怀揣热情,奋力攀登,

在本学期以崭新的面貌逐梦启航!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