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全力以赴,扬帆起航 | 2024届小升初冲刺大会

03-13 08:38发布于上海

关注
 |Walton School|

| 主持人:周丽娜、方杰、商羽涵、张桐熙





春风添画意,岁月赋新诗,新学期的前进号角已经吹响。


为更好的激发六年级学子的拼搏斗志,以更昂扬的激情和状态渡过最后的小学时光。2024年03月08日,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小学部六年级隆重举行2024届小升初冲刺大会。


学校领导以及六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

第一篇章:奋楫



全体师生肃然站立,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大会的序幕。


| 管征校长致辞


管征校长向全体六年级同学致辞,首先他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制定目标,增强学习动力,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其次,他要求同学们要懂得“为全人类服务”,学会帮助他人,未来在各行各业,为人类的进步做出贡献。


最后,他提出“重复的力量”,告诉同学们要多次回顾已学的知识,知行合一,成为一个具备良好思维能力的人。在管校长的谆谆教诲中,全体同学奋勇争先,使命必达!



2

第二篇章:使命


班主任是班级的舵手,但是他更像一位执灯人呵护着学子的每一点光亮,始终在学子中间并肩同行。六年级的正副班主任们用慷慨激昂的话语为全体六年级同学加油助威。


管征校长一一为各班级授予战旗,战旗在空中肆意飘扬。



最后,全体老师已做好充分准备,激昂宣誓,誓在最后的小学时光,与同学们并肩作战,倾全力于一身,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3

第三篇章:争流


| 学生代表发言:六(4)班 汪予墨


汪予墨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认真上课、学会总结、重视错误三个方面分享学习经验,在场的全体同学士气受到很大的鼓舞。


| 教师代表发言:郑海艳老师


郑海艳老师从六年级的重要性、科学地学习等四个方面的教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 荆洪光校长致辞


荆校致辞,高屋建瓴,言近旨远。


首先,荆校长希望全体同学们找到学习的意义,树立学习的大义名分,为社会、为国家增添美好。他要求同学们向内探求生命的真相,向外探究宇宙的规律,立大志,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


其次,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高目标,每个人的未来都充满着无限的可能,都存在着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同时,荆校长告诉同学们要“心中要怀有强烈的愿望”,以坚定的信心来应对未来无限的可能。


最后,荆校长要求在座学子要每天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就非凡!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在精神上倍受鼓舞,学习目的和学习方法更加明确,增强了学习的动力和信心。祝愿华顿学子都能乘风破浪,不负韶华,学业必成!

素材提供:小学部郑海艳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5-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