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恭喜天辰学子获得亚洲第2名,世界第26名,香港大学offer!

03-18 08:26发布于广东

关注

点此亲启

恭喜天辰国际书院冯同学:


      斩获世界排名第26,亚洲排名第2的香港大学offer!这是天辰国际书院又一封亚洲前5录取通知书。

   截止目前,天辰国际书院学子全部被世界top院校录取。




香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26  QS2024世界大学综合排名

#2  QS2024亚洲大学综合排名

学校介绍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 “港大”(HKU),创办于1911年,是中国香港的一所综合性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有亚洲“常春藤”之称 ,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院校,是中国香港第一所大学,由1887年成立的中国香港西医书院及香港官立技术专科学校合并而成,于1911年在中国香港岛正式创立,孙中山先生为中国香港西医书院首届毕业生。港大学者在教学和研究方面取得杰出成就,院校教职员半数来自海外,积极与全球各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战略性国际联盟。

优越的地理位置

香港大学总占地面积为53.3公顷。校园本部位于中国香港西部薄扶林道,李嘉诚医学院位于沙宣道,牙医学院位于西营盘,嘉道理农业研究所位于新界,太古海洋科学研究所位于石澳鹤咀。香港中文大学被誉为亚洲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学校位于沙田西北隅,不但兼拥海山胜景,交通也极为便捷,坐火车从九龙到中大只需三十分钟,从罗湖边境则只需二十分钟。



就业前景


港大毕业生的就业及升学率和薪酬水平均位列全港院校之冠。截止今年,港大毕业生的就业率已连续14年接近100%。众多港大毕业生在社会、政府、工商、教育、艺术、科学、文化等各个领域成就杰出,担当领导角色,推动国家的繁荣与发展。根据历年数据统计,大部分港大内地学生毕业后倾向于留港就业或负笈海外。他们多数获聘于国际知名的大企业,而选择远赴海外继续深造的,学生中亦有被世界顶尖学府录取。



书院介绍


天辰国际书院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由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终身教授李明教授学术领衔,是一所真正定制化、精细化管理的全日制精英国际私塾,拥有强大的教学教研师资团队和广泛的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

天辰书院是Alevel爱德思考试局授权考点,也是湖南省重点中学郴州二中深圳国际教学中心强强联合 | 天辰国际书院与湖南省郴州市第二中学建立国际教育合作关系。


书院以IGCSE/A-leve课程体系为主,目前与美国石溪中学、加拿大唯雅国际高中进行深度合作。

书院为欧美私塾制教育模式,集食、宿、学为一体,并采用一对一或3-5人超小班教学,保证老师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关注到每个孩子的学习及身心健康。


学员用“5+1+N”培养模式即5天全日制学科/语言课程、1个暑假竞赛科研课程,N次课外活动。在打造质量一流的学科、竞赛、科研全方位培养体系的同时,也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快乐学习。


自建院以来,学院秉承“因材施教、自由独立”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掌握学习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最终能够成为一个自由独立的终身学习者。


目前,天辰书院毕业生已遍布英国、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澳洲等地,且100%的学生入读世界TOP50顶尖名校,最好的去了牛津剑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天辰国际书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