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丨阿丁莱幼儿园荣获湾区学前教育“年度特色创新奖”

03-21 08:34发布于广东

关注

近日,春意盎然的广州迎来了教育界的一场盛事——“2024湾区9+2城市群学前教育园长论坛”成功举行,会上颁发了“年度领航单位”系列奖项。


中共广东省委机关幼儿院、广州市越秀区东方红幼儿园、广州华外PIEP爱培幼儿园等十余所湾区知名幼儿园斩获殊荣,其中,中山市阿丁莱幼儿园凭借出色的教育实践成果和独树一帜的特色创新,荣获了“年度特色创新奖”。这份荣誉不仅彰显了对阿丁莱幼儿园教育质量的肯定与认可,更是对中山学前教育整体实力的肯定。

中山市阿丁莱幼儿园传承英国百年名校阿丁莱学院(Ardingly College)的教育基因,在2022年9月创办于粤港澳大湾区几何腹地中山市岐江新城,是一所国际文凭组织正式批准的IB PYP候选学校。

作为中山市弘科未来学校15年一贯制全人教育体系的起点,阿丁莱幼儿园基于《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辅以英国早期儿童基础教育指南(EYFS),糅合中西方教育精髓,以IB PYP为课程设计的核心框架,融入英国阿丁莱学院独树一帜的全球胜任力项目课程,通过小班制教学、中外教师协作授课,为孩子创造沉浸式双语学习氛围,在超学科探究式学习中帮助每一个孩子全面而又个性化的健康成长,并为他们进入小学部分的教育做好充足准备。

幼儿园始终坚守因材施教的教育原则,重视培育幼儿的综合及创新能力。园内汇聚了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团队,他们用心倾听每一个孩子的心声,用智慧引领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在阿丁莱幼儿园,孩子们能够在一个充满爱与关怀的环境中快乐成长,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和才华。

本次荣获“年度特色创新奖”,不仅是对我们的一次极高认可,更是对我们不懈努力的鼓励和鞭策。展望未来,阿丁莱将继续秉承特色教育理念,不断加强教师团队建设,积极融入湾区教育力量,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以积极的态度与其他幼儿园分享教育经验和成果,以推动中山乃至大湾区的学前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孩子们的成长和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中山弘科未来Ardingly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中山市弘科未来学校(原中山阿丁莱)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5.6-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