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国际班张恒搏同学获得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录取

03-21 08:42发布于海南

关注

喜  报

恭喜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国际班张恒搏同学收到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两份录取通知,分别是圣乔治校区的运动机能学专业和密西沙加校区的管理学专业,多伦多大学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

录取结果

特此喜报,以兹鼓励!





多伦多大学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21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中文简称“多大”),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是一所公立联邦制研究型大学。多伦多大学位列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8位,2022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2位,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8位。

多伦多大学圣乔治主校的独特的历史与地理位置,使其不仅包含了美国大学开放与自由的学风,也融合了欧洲大学的严谨与传统。多伦多大学的书院制度上溯到大学建校伊始,一直保留,成为大学最为独特的特征。St. George的每一个书院都有着在Faculty of Arts & Science之下的独特的学者与学生群体。

多伦多大学圣乔治校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校友网络之一,共包括校友53万余名。多伦多大学的杰出校友众多。其中包括4位加拿大总理,15位最高法院大法官,10名诺贝尔奖获得者(7名在1980年后获得)和5名图灵奖获得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