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4升学喜报| 祝贺卡迪夫学子斩获英国G5名校offer!

03-22 09:08发布于江苏

关注



又到一年offer放榜季,毅进卡迪夫2024届准毕业生们凭借优秀的学术成绩和出色的个人表现,世界TOP名校offer纷至沓来!其中90%来自QS排名世界前100的大学,39%来自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



2024录取榜单(持续更新中)

2024 offers


*榜单截止2024年2月




学术方向

Academic direction

   

录取方向上,其中学术领域,本届毕业生已陆续赢得了英国G5名校伦敦大学学院(UCL)、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纽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等世界TOP名校的预录取,涵盖了理工科和人文社科类专业。




其中,周同学凭借优异的成绩和全面发展的素质,成功赢得了多所知名院校的青睐。这份实力不仅是对她过去努力的最好回馈,更为她未来的道路铺设了坚实的基础,充满了无限的可能与希望。我们衷心祝贺周同学,期待她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艺术方向

Art direction


    

除学术方向外,还有不少同学获得了伦敦艺术大学、金斯顿大学、格拉斯哥艺术学院等世界知名艺术学府抛来的橄榄枝,录取专业有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珠宝设计等传媒艺术方向。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在此,我们向所有获得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们表示祝贺!OFFER背后,离不开学子们的努力和各学科老师、升学老师的悉心付出,更是我们对全人教育、全面发展的坚守,希冀未来毅进卡迪夫学子们笔耕不辍、行走世界的步伐更加豪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