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国际班于硕同学获得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录取

03-22 09:33发布于海南

关注

喜  报

恭喜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国际班于硕同学收到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商业管理专业的录取通知,昆士兰大学在2024Q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于全世界第43名!

录取结果

特此喜报,以兹鼓励!





昆士兰大学

2024QS全球大学排名:43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UQ”,该校始建于1909年,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UNIVERSITAS 21、国际铁路联盟及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等组织成员。昆士兰大学位居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位,入选英国政府高潜力人才签证计划。

昆士兰大学校友包括2位诺贝尔奖得主、117位罗德学者、首位女澳大利亚总督昆廷·布赖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太阳能之父马丁·格林、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等。学校还拥有宫颈癌疫苗(HPV疫苗)、核磁共振成像(MRI)等科研成果。

昆士兰大学商学院为全澳第一所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商学院,亦获EQUIS认证,并被澳大利亚管理毕业生协会(GMAA)评为满分五星,还在2016年被经济学人智库评选为商学院全球排名前十,亚太地区第一名。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昆士兰大学商科排名全球第39位、全澳第1位。

昆士兰大学位于澳大利亚东部的海滨,以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而受到国际的赞誉。它培养了无数优秀人才,许多在商界、政界的领导人物都是出自于昆士兰大学。学校是一个友好的丰富的多元化社区,大学提供200多个不同课程,涉及的领域广泛,有商科、牙科、工程、法律、医学、药剂学、兽医学等。昆士兰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学习所需的各项设施,如图书馆、实验室、计算机网络设施等,其图书馆是昆士兰州最大、藏书量最丰富的,各校区都有分支,为学生学习提供便利的条件。

ALL FOR BETTER




深厚学术背景
优质教学师资
素质与分数同行
成长与成才并重
让每一个学生充分发展

海南省北大附小幼儿园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海口学校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学校及国际班
期待您的加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