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俄已确认全体莫斯科学子以及工作人员平安,莫斯科地区已提高安保等级,部分院校转为线上授课

03-26 08:49发布于四川

关注

亲爱的留俄学子们: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深知每一位身在异国他乡的你们都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担忧。


截止目前事件的最新进展为:“莫斯科音乐厅恐怖袭击事件”的4名嫌疑人全部被逮捕归案。俄罗斯各地区升级安全措施,莫斯科部分高校已经转为线上授课。

中国新闻周刊报道


致俄在得知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就开始联系每一位致俄在莫斯科留学生和工作人员。

部分致俄与同学们的沟通记录


经过这两天的紧急联系与确认,我们已经陆续与在莫斯科的每一位学生和同事取得了联系,并且非常欣慰地告诉大家,每一个人都平安无恙。 

如果目前在莫斯科地区的致俄学子遇到了不能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大家都可以联系任何一位致俄老师。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们将第一时间给予你们帮助和支持!



针对当前的情况,莫斯科地区部分高校以及政府警方已经开始积极行动,提高了安保等级以及措施。

莫斯科地铁加强安全措施

莫斯科街道加强安全措施

莫斯科国立大学关于加强安全措施,临时网课的文件


据莫斯科当地工作人员与学生消息,莫斯科各地警方加强了街道以及公共交通的巡查力度。为了保障学生的安全和健康,部分俄罗斯高校已经开始暂时实施实时网课。既能够保障同学们的学习进度不受影响,又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外出风险。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认真参与线上课程,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在这里,也提醒各位在俄罗斯莫斯科地区的同学,时刻保持警惕,留意当局最新情况,注意个人安全,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情绪。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