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慕名而来 赞誉有加|北大附中海口学校校园开放日吸引千名学生家长入校参观

03-27 08:59发布于海南

关注

3月23日,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学校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一千余名学生和家长入校参观体验,深入了解学校教学理念、特色课程、师资情况、软硬件设施等,对学校教学环境和服务水平赞誉满满。


23日上午,学校教师、志愿者们和后勤服务人员早早来到校门口,热情迎接学生和家长入校,学生们签到后进入班级与老师座谈交流。

|学生与家长有序入校


|学校志愿者热情引导


|家长领取礼品


|学生签到进入教室


宣讲会上,北大附中海口学校执行校长李克峰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包括教学管理模式、师资队伍组成、特色课程建设、奖学金政策、学生成绩荣誉,以及学科竞赛、特色活动、实践周等丰富有趣的校园生活,让家长们充分了解学校情况,提升对学校的认可度与信任度。


宣讲会现场


家长了解学校情况


在老师、学校志愿者的引导下,学生和家长参观了功能丰富的教学区、图书馆,兼具多元化和人性化特点的艺术中心、创客中心,国际标准化运动场、篮球馆,以及干净整洁的学生宿舍和宽敞卫生的学生餐厅。


参观校园


后勤部门介绍学校餐饮服务情况


学生和家长参观了风景如画的校园,对学校印象深刻:“学校教学形式丰富多样,比较注重学生多元化发展。”“对学校环境和设施非常满意,孩子也很喜欢这里。”


学生领取点心,开心离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