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清澜山双语初中课堂体验日报名!打造个性化适配教育

03-29 09:19发布于广东

关注



选择一个学校,其实是在选择平台和资源。学校不是目的地,而是走向世界的准备。


清澜山学校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于2017年8月合作创办。教育范围涵盖幼儿园至高中全学段,在校生1800人,教职员工400余人。以“尝试,一切可能” 为校训,培养根植于中国文化,学术积淀深厚,具有创新精神和突出特长的国际化杰出人才。在理事长王殿军先生(原 清华附中校长)和李文平校长(原清华附中国际部校长)的带领下,清澜人团结奋进,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个性化培养,竭尽全力赋能学生的成长,面向未来培养学生,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清澜山学校已经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既重视学术基础,又让学生得到全面发展、拥有艺体特长;在中英双语言双文化的浸润和熏陶下,既夯实中文,又确保英文浸润习得;同时,清澜山高度重视科技教育,培养学生的科技素养与创造力;根植中国深厚文化,融贯中西教育精髓,彰显国际品质。


清澜山也形成了具有清华特色的校园文化:校风正、学风浓、重体育。 办学理念深受家长及社会认可。两届毕业生升学成绩备受瞩目,多名毕业生被卡内基梅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莱斯大学、埃默里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和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办学成果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广泛好评。


清澜山全真课堂系列之双语初中部,现面向在读5、6年级的校外学生和家长开放,欢迎大家亲身来体验清澜山的课堂,看看在清澜山教育是如何发生。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

下午13:00-16:00



活动对象

校外学生及家长,且孩子在读5、6年级



活动流程

时间

学生安排

家长安排

13:00-13:10

签到

签到

13:20-13:50

第一节课

家庭教育讲座

13:50-14:00

课间休息

14:00-14:30

第二节课

14:30-14:40

课间休息

14:40-15:10

第三节课

茶歇

15:10-16:00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4月10日23:59

*报名资料会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进行审核,学校会给资料审核通过的家长发出短信,报名成功以收到确认短信为准。





Bilingual School

清澜山双语初中部




01

四年制初中


双语初中部培养学段为6-9年级,主体教育采用国家课程,在中考教育的基础上,增加更多元的课程。四年制初中,从一定程度上缓解小初过渡的焦虑和压力,给学生更多时间充分理解和消化初中的知识。


02

双轨制升学


双语初中部的学生,在6-8年级学期末如有意向转轨至国际体系,通过评估后,即可在校内转换升学通道。


03

英文、数学分层教学


双语部的数学和英文进行分层教学,依托校本教材,结合国际学部资源,让学生能力全面提升。


04

超强师资配置


双语初中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的师资团队,由多名具备丰富中考经验的特级教师、高级教师、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等组成。他们的平均教龄17年以上,中学高级教师比例近80%


教师们在各自领域具备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能够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和个人指。清澜山的教育教学从不是填鸭式的授课,而是授人以渔,培养与时俱进的素养技能,提供寓教于乐的学习体验,让学生学会自主探究,拥有能够受益终生的独立学习能力。


05

坐拥国际化教育环境


双语学部共享国际学部教育资源,沉浸式英语课程、丰富的课后课、学院课、研学课程同步进行;每周固定外教授课保证学生能够流利地英文对话,不仅具备强大的英文应试能力,也同时具备优秀的英文交流沟通能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有民族素养和国际视野的学习平台,充分挖掘每一个学生的潜力。


06

奖学金机制


双语部2019年成立至今,学生们已在各大国内、国际比赛中屡获佳绩。


为了激励更多学生拼搏向上,双语部设有专门的奖学金,金额从5000元至50000元不等,发放给学术成绩优异且品行端正的学生。


如果您渴望深入了解清澜山双语初中部的更多信息,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我们的课堂体验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清澜山学校TsinglanSchoo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清澜山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9-2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