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培文VS港中深,共商国际教育之道

04-01 08:57发布于广东

关注


3月23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商业创新赛课题研究小组莅临我校,与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团队共襄一场意义非凡的国际教育交流盛会。在这春意盎然、气温渐升的美好时节,我们共同见证了国际教育探索者们的满腔热情与不懈追求。

港中深MBM商业创新赛课题小组成员来自教育界、金融界和科技界,均怀揣着对国际教育的深刻见解与独到思考,与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的教学及升学团队共同探讨国际教育的内在真谛与发展脉络。

此次深入的交流盛会,不仅拓宽了各方视野,更在思想碰撞中激发出新的火花,为国际教育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智慧。我们坚信,通过这次交流,各方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国际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陈蓉主任,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为本次交流会拉开了序幕。在致辞中,陈蓉主任指出,国际教育是一个历久弥新、充满无限可能的领域,它随着时代的步伐不断演进与革新。面对人工智能时代的新挑战,教育者更是肩负着终身学习的崇高使命,不断在教育工作中深入思考、勇敢探索、积极创新。她强调,国际教育的真谛在于培养孩子们成为具备全球视野和综合素养的优秀人才,不仅助力他们成功留学,更要在留学过程中实现个人潜能的最大化,真正达到留学成功的目标。

陈蓉主任的致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对国际教育的深度重视与持续投入,更为我校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课题研究小组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而稳固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携手并进下,国际教育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为培养更多优秀国际人才贡献力量。

随后,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的教学团队和升学团队代表分别详尽而生动地阐述了我校独具特色的国际课程体系和全覆盖的一对一升学指导体系。他们的分享,不仅让与会嘉宾对我校的国际教育理念和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于国际教育的热情和期待。




在交流会上,课题研究小组长、广东省产教融合产业研究院的陈睿副院长以其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领衔发言,对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的教学和升学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提到,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的教学团队专业、敬业,不仅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还具备国际化的视野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升学团队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精细化的服务、个性化的指导和多元的名校升学渠道。这样的团队配备,无疑是惠州大亚湾区博雅培文实验学校的国际教育工作最有力的保障。



陈睿副院长进一步深入剖析了当前国际教育的现状,指出国际教育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各国纷纷探索适应新时代的国际教育模式与路径。随着全球化的深入推进,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愈发频繁,为国际教育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然而,他也提醒我们,机遇与挑战并存,国际教育行业中存在的问题仍待解决。

面对当前的国际教育形势,陈睿副院长强调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既要敏锐捕捉机遇,也要勇敢面对挑战。他鼓励我们积极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经验。同时,加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最后,陈睿副院长对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寄予厚望,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国际教育的质量和水平,为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在自由交流环节,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课题研究小组的成员们以及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的教学和升学团队代表,纷纷围绕国际教育领域展开了深入的探究式思考,并针对研究议题进行了一场热烈的头脑风暴。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研究成果,探讨了国际教育的最新趋势和发展方向,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国际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这场头脑风暴不仅促进了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为我校国际交流中心未来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启示。

此次交流会成为推动我校国际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契机,与会者纷纷表示将加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合作,共同书写国际教育新篇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惠州大亚湾区博雅培文实验学校ICC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1-14万/学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