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致知学校打造4月最IN“知识乐园”!校园图书节/美食/演出/原创集市——4月14日等你来翻篇!

04-02 09:21发布于北京

关注


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

准备好迎接一场趣味十足的奇妙冒险吗?

北京致知学校将在4月14日周日打开校门,

欢迎四面八方的探索者们

进入一个集知识的甘露、

美味的佳肴

和无尽的欢笑于一体的“知识乐园”。



图书节—— 知识的宝藏等你挖掘


携手中信出版社、磨铁出版社、北京教育出版社、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国开童媒、青葫芦出版集团等众多知名出版社进驻校园,我们将为你呈现一个内容丰富、类别繁多、特价正版好书的图书殿堂。


无论你是沉浸在纯文学的海洋,还是跟随历史的脚步,亦或是探索科学的边界,这里都有你的心之所向。




公益互动——彩虹天使咖啡屋的温暖故事

来自台湾的李绍嬅带来了她的爱心结晶——彩虹天使咖啡屋。这里的每一杯咖啡,都是由听障青年用心烘焙的温暖。蔡依林曾驻足,你,更不能错过。



创意市集的灵感之旅——手工艺品的独一无二

在我们的原创手工摊位,每一步都是探秘艺术的旅程。不仅能观赏到独一无二的手工艺品,还能亲手参与创造,让你的每一寸灵感都绽放成实物。







游乐场—— 欢乐的小天地,释放无限活力 

一座儿童乐园在校园中央平地而起,仿佛直通梦幻世界。在这里,每个孩子都能尽情释放童真,体验欢乐的自由飞翔。


家长们,也可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受宁静的美好时光。



魔术泡泡秀:一日两场惊喜演出,让孩子流连忘返

谁说书本才能讲故事?我们的小丑杂技演员和魔术师也将上演一天两场的惊奇剧目。在奇幻泡泡秀中,他们将用欢笑与惊艳挑战你的感官极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致知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致知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0-23.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