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祝贺常州卡迪夫学子成功入选参加2024年伦敦国际青年科学论坛!

04-15 14:50发布于江苏

关注



第65届伦敦国际青年科学论坛(London International Youth Science Forum, 简称LIYSF)将于今年7月在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举办,在全球范围内选拔优秀的高中生前往参加。


常州卡迪夫AS年级的Jeffery和Liam同学在校期间多次参加AMC、BPhO等国际竞赛,并且在此类竞赛中均获得了国际奖项;在面试过程中,两位同学都展现出了优秀的英文水平。通过严格选拔,两位同学最终成功入选参加LIYSF论坛。


L

I

Y

S

F



伦敦国际青年科学论坛(London International Youth Science Forum, 简称LIYSF)通过著名科学家讲座、前沿科学研讨会、顶尖科研实验室参观、世界名校理工科实验室参观、著名企业研发中心参访、科学展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鼓励与会青年了解世界前沿的科学领域、以及全球范围内亟待解决的科学挑战,激发年轻人探索世界的勇气。同时, LIYSF 活动期间还设置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帮助与会青少年建立国际友谊。

  • 始于195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与帝国理工大学官方支持的项目

  • 全球超过70国500多位优秀学子齐聚的最高级别青年科学盛会

  • 诺贝尔奖获得者等10余位世界著名科学家亲身授课

  • 一线科研专家面对面小班研讨15+个热门前沿主题

  • 世界级科研机构和世界名校实验室 科学主题参访

  • 全球青少年科技爱好者的跨文化交流和分享极致体验

2024 LIYSF 参考日程




LIYSF 每年吸引来自全球 70 多个国家的 500 多名优秀青年齐聚英国帝国理工学院。LIYSF 在主要的参与国家设置了选拔委员会负责选拔代表参与 LIYSF,包括各国教育部、学术机构、教师协会、校外科学教育的相关机构,以及当地国家知名的科学机构。被选派的学生通常是国际级竞赛、科学博览会的优胜者,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Jeffery和Liam同学国际竞赛获奖证书


参加LIYSF论坛能够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到不同国家、文化背景的学生,与其展开有趣的对话和交流,进一步提高交流和表达能力。其次,通过参与国际青年科学论坛,得以与众多杰出专家学者近距离接触,听取专家学者的精彩演讲,以此拓宽他们的学术知识和科学视野。最重要的是,在跨国、跨文化的背景下,他们可以进一步培养国际视野和全球意识,为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